@(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文化

日漫升级:到和动漫享海贼王全彩漫画盛宴(图文)

时间:2014-09-12 15:52:50  来源:中国网  作者:

近日,炙手可热的《海贼王》被和动漫华丽变身为全彩漫画,说到《海贼王》你会想到什么?友情,胜利,热血,经典黑白少年漫?一起来看看变身后的路飞是不是比常见的黑白版本漫画更加富有魅力,看起来更过瘾吧!

以前只能通过购买港版、台版及盗版看漫画,正规途径也只能看到黑白内容的漫迷们,在视觉上可以得到更震撼的体验。

彩版漫画在情节上完全忠实于日文原版,画面质量却远胜从前,使人物更加丰满,打斗场面愈发火爆激烈,视觉冲击力up 100%!!

有图有真相,还是先一起来领略一下和动漫全彩《海贼王》的魅力吧!

中国移动和动漫倾尽全力为中国漫画迷打造不一样的少年漫画盛筵,除了《海贼王》之外,还引进了大量经典日本漫画作品,例如《火影忍者》、《哆啦A梦》、《爆漫王》、《银魂》、《境•界》(又名《死神》)、《圣斗士星矢》、《网球王子》、《阿拉蕾》、《游戏王》、《家庭教师》、《龙珠》等,同时还会根据广大粉丝的意向,后续追加更多引进的作品。

想要看到这些精彩而又原汁原味的全彩漫画?那就手机下载中国移动和动漫APP吧~下载地址:http://wap.dm.10086.cn/app/hdm/wxq/

或扫描二维码直接下载哦!

最新信息

  风痕,资深媒体人士,网络营销专[详细]

推荐信息

  风痕,资深媒体人士,网络营销专[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