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文化

裘芸、张顺、王彬师徒书法脸谱艺术展暨裘派演唱会在济南举行(图文)

时间:2014-10-08 14:42:50  来源:中国华侨传媒网  作者:王雪

为庆祝“建国六十五周年”,弘扬中国民族文化,振兴京剧艺术,由中国艺术家协会山东省秘书处、山东省九州书画院主办,国际文化艺术交流集团有限公司、济南德福文化艺术中心承办,半山绿泰山道家养生女儿茶协办的裘芸、张顺、王彬师徒书法脸谱艺术展暨裘派演唱会,于2014年10月4日在中国艺术家协会山东省秘书处拉开帷幕。

山东省民政厅原厅长、中国艺术家协会山东省主席团主席王彦善

在活动开幕式上,山东省民政厅原厅长、中国艺术家协会山东省主席团主席王彦善表示,中国艺术家协会山东省秘书处主办的本次书法脸谱艺术展及裘派演唱会,是一次将书法绘画这一传统文化与京剧演唱这一艺术瑰宝进行完美结合的艺术活动。裘芸、张顺、王彬三位艺术家在漫长的艺术征程中不仅在京剧表演方面颇有建树,各自在书法绘画领域也有所成就,体现了艺术家对中华文化孜孜以求、不断传承的艺术精神。

美国圣荷西州艺术市政厅行政长官丁东辉在致辞

美国圣荷西州艺术市政厅行政长官丁东辉在致辞中表示,对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表示衷心的祝贺,中国的传统文化不仅在中国大地得到广泛的传承与推广,在美国同样受到众多人士的热爱和追捧,丁东辉表示欢迎更多中国艺术家能够走出国门、走向世界,传播传统文化,展示中华民族的艺术风采与魅力。

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裘派创始人裘盛戎大师之女裘芸女士在致辞

本次活动主角之一——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裘派创始人裘盛戎大师之女裘芸女士在致辞中表示,感谢社会各界人士对本次活动的大力支持和鼎力相助,感谢主办方在“国庆”这个举国欢庆的日子为师徒三人举行此次书画脸谱展,同时希望能有更多人士关注和喜爱中国的传统艺术,使中华民族国粹瑰宝得到更广泛的继承与发扬。

 

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裘派嫡传弟子张顺脸谱展并献唱

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裘派嫡传弟子王彬书法展并献唱

著名京剧表演艺术家献唱

在随后举行的京剧演唱会上,诸位艺术家分别登台演唱了自己的拿手剧目,受到在场人士的热烈欢迎。

最新信息

  风痕,资深媒体人士,网络营销专[详细]

推荐信息

  风痕,资深媒体人士,网络营销专[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