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文化

墨韵花香:赵敏、江桦书画作品展在河南省艺术中心展馆举行(图文)

时间:2014-10-27 08:20:36  来源:中国笔墨丹青  作者:

千秋翰墨,齐书丹青,爱洒神州,相约中原!

2014年10月25日上午10时,秋高气爽、暖风习习。由时代报告杂志社、新生代书画院、墨韵花香(北京)文化有限公司共同主办,中国孝文化书画院、北京市丰台区美术家协会、香港特别行政区文联、河南省美术家协会、河南郏县文联等协办的“墨韵花香——赵敏、江桦书画作品展”,在河南省艺术中心展馆拉开序幕。

出席本次书画展活动的相关领导有:原河南省人大副主任、河南省慈善总会会长李志斌,中共中央党校老干部局局长、中国孝文化书画院院长刘久深,原河南省新闻出版局局长、中州书画院院长刘海程,中国书法艺术家协会副主席、特型演员(毛泽东、江泽民扮演者)彭江老师,中国孝文化书画院执行院长兼秘书长宋红卫,北京市丰台区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兼秘书长崔泽培,河南省美术家协会副主席、河南省志愿者服务中心主任李明,河南省文联秘书长赵洪,河南省文艺志愿者协会秘书长申惠生,中央电视台艺术教育频道制片人著名山水画家师立照,时代报告杂志社社长、总编张副领等。另外,还有书画家、企业家、学生、媒体及社会群众约500余人,共同参加此次盛会!

本次书画展共展出著名书法家赵敏先生书法作品近60余幅,江桦老师工笔牡丹国画作品80余幅,这次展览既是他们以往成果的展示,更是他们艺术事业常青的象征。赵敏老师几十年如一日,笔耕不辍;赏赵先生作品,字如其人,其高超的书法艺术格调及平和的艺术形态,无不令人振奋,驻足流连。他在激情与创新中用火一般的热情表达他对书法艺术的无限热爱!正如原文化部高占祥部长所言:“我从来没见过这么美的字。”

让我们衷心的祝愿《墨韵花香——赵敏、江桦书画作品展》圆满成功!

河南省艺术馆
 
中央党校老干部局刘久深局长、著名书法家赵敏、中国孝文化书画院创始人宋红卫
 
 河南省电视台著名播音员主持开幕式
 
中国孝文化书画院常务院长、著名书法家赵敏讲话
 
   书画展开幕式现场
 
参加本次书画展活动领导及嘉宾在主席台前合影留念
 
参观群众观摩作品
 
赵敏先生接受央视、河南电视台采访
 
 与赵敏先生为参观群众签字留念


中国孝文化书画院创始人、执行院长宋红卫与著名画家江桦老师亲切合影


赵敏先生作品


赵敏先生作品


赵敏先生部分作品


赵敏先生部分作品

最新信息

  风痕,资深媒体人士,网络营销专[详细]

推荐信息

  风痕,资深媒体人士,网络营销专[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