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文化

中国书画大家韩云书法作品巡展(图文)

时间:2014-10-30 09:27:57  来源:西部新闻网  作者:文峰 宋健


中国书画大家韩云先生

核心档案:韩云,男,汉族,法名 伍健居士,静悟斋主人,1958年生于天下之中颜真卿尽节处天中山,祖籍陕西司马迁故里韩城。自幼酷爱书画,擅长诗歌,文学作品曾在全国报刊发表二百余篇(首)。书法先受中国书法家协会主席张海先生指教,后和陕西书法家协会名誉主席雷珍民一起切磋。绘画广拜名师,以历代名家范本为己用,汲取艺术养分,其艺术功底与日居上,禅画、山水、花鸟、书法无所不精。为继承传统,苦临摹各种碑帖,为后来的书画艺术打下了坚实的基本功。

其书法作品古朴凝重,姿态万千,神态飞扬,有其是他的隶书,把篆、隶、简、魏、行、草融为一体,创造了隶书的独特风貌——草隶;草书气韵酣畅,挥洒自如,放而不纵,收而不据,整体章法即雄强霸气,又清雅俊秀,飞禽走兽,花鸟鱼虫,山石苍松,尽含字中,细观象根雕,似玩石,文雅大气,品味无穷。书法用笔独具匠心,八面出锋,干、湿、涨、淡、枯,恰到好处,破锋用笔,娴熟自然,久观细品,乐在其中。

中国书画大家韩云先生作品巡展
 
 
 
 
 
 
 

 

  

作品多次参加全国性书法、美术展,荣获中国文联《秦文杯》书法展金奖;首届画圣吴道子美术馆当代中国书画名家大赛银奖,被中国书画艺术家创作中心授予:当代百名画圣书圣艺术家;国画《松龄贺寿》、《富贵长春》荣获河南美展一等奖。书法、美术多次荣获国内外书画大赛金、银;一等、二等奖。其作品被国家领导人,法国、英国、日本、台湾、香港爱好者收藏。2010年在西安成功举办了规模宏达的庆“八一”军民书画展。

现为中国书协会员,国家一级美术师,中国工艺美术家协会理事,中国当代书画流派——张海体领军人物,当代百名书圣画圣艺术家,中国天中山书画院常务副院长,南海禅寺书画研究院秘书长,陕西文昌书画社名誉社长,河南省书协会员等职务。其书法、美术作品多次参加国家级大型展赛並获奖。

最新信息

  风痕,资深媒体人士,网络营销专[详细]

推荐信息

  风痕,资深媒体人士,网络营销专[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