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文化

2014中国(山东)国际画廊艺术博览会中国最大画廊展在济南举办(图文)

时间:2014-11-14 15:00:25  来源:中国华侨传媒网  作者:王雪 刘建侠

东画廊联盟.jpg

11月14日上午9时,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山东省委员会、山东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济南市人民政府和山东中华文化学院联合主办,山东省美术家协会和山东省书法家协会学术支持,山东省文化产业国际商会、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济南市分会、山东画廊联盟、中融商汇(北京)国际会展有限公司和山东贞明会展有限公司具体承办的2014中国(山东)国际画廊艺术博览会在济南高新国际会展中心正式开幕。

东画廊联盟2.jpg

本届展会展览面积15000平米,现场总展位数量722个标准展位,总展商数量100多家。来自国内的知名画廊有成都百年老店的诗婢家,上海的朵云轩,济南的八大画廊、淳风堂和盛世美术馆,北京的金台美术馆、壹美四季、秦商艺术会馆,泰安的泰山美术馆、深圳的意象空间、栗空间等;国际知名画廊有世界顶级画廊新加坡杨国际艺术中心、捷克的中捷当代美术馆、瑞典的糖盒子画廊、韩国的凤凰国际画廊和德国的罗茜画廊等。

东画廊联盟3.jpg

中国艺术家协会山东秘书处展出山东各大名家、关东画派、天津画派等近两百幅作品。受到观众的热捧。据中国艺术家协会山东省秘书处秘书长鞠成立介绍,本次活动参展的各大艺术机构、作品水平相对较高,是一次高水平的艺术品鉴会。中国艺术家协会山东秘书处这次带来了的自由作品、鲁迅美院、关东画派、天津画派等书画精品。就是希望能够得到更多艺术家和艺术爱好者的认可,希望能够与艺术家朋友建立进一步的合作,与艺术家共同发展。

东画廊联盟4.jpg

最新信息

  风痕,资深媒体人士,网络营销专[详细]

推荐信息

  风痕,资深媒体人士,网络营销专[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