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文化

艺术大师邢东作品亮相中国邮政邮票和电话卡(图文)

时间:2015-01-04 17:50:47  来源:北京热线010  作者:

  2014年12月19日,中国国际集邮网在北京召开了新年专场邮品首发式。原文化部副部长常克仁、原国家邮政部邮票印制局局长陈文骥以及北京市邮政相关领导出席了新年专场活动。

艺术大师邢东作品亮相中国邮政邮票和电话卡

艺术大师邢东作品亮相中国邮政邮票和电话卡

艺术大师邢东作品亮相中国邮政邮票和电话卡

  此次由电信、邮政面向全国出版发行的以“庆祝建国六十五周年”为主题的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的邮票和电话储值卡,以知名艺术家作品作为邮票画面和电话卡画面,其中个性化邮票一套12枚,电话储值卡3张, 配合发行的还有“庆祝建国六十五周年”明信片一张。 

艺术大师邢东作品亮相中国邮政邮票和电话卡

  艺术大师邢东肖像和代表作品:紫气东来、龙鱼图、大吉图、喜事连连以及2014保利春拍575万元作品:“春雪”都出现在邮票及电话卡画面上。 

艺术大师邢东作品亮相中国邮政邮票和电话卡

  被国内外媒体誉为“跨界艺术明星的”邢东先生,“高雅、高贵、高深”三个词汇是媒体对他作品最精确的评价,作为罕见的两栖画家,邢东先生对油画和国画的兼容并收。多年来辛勤耕耘,于2008年创立了《辉煌画派》,辉煌画派的画风综合了欧洲古老传统的油画注重自然光、色、形的整体效果,又兼有国画彩墨的苍润兼备意境,既古老又年轻,充满着新生的活力和激情,既即忠于传统而又锐意创新,欧洲的艺术藏家和爱好者被这一新颖的艺术创新手法和作品所折服,并成为主流社会收藏的首选。迅速成为国际绘画语言,在国际绘画领域占领了一席之地。作为中国敦煌国际形象大使,邢东的绘画作品里永远透露着东方色彩的华丽信息。所创立的《辉煌画派》之所以成功,深受广大收藏爱好者的追随。是邢东先生依托独特的文化素养、审美意识、思维方式、美术思想和哲学观念,从而形成了一个完整独立的成功的艺术体系。”

最新信息

  风痕,资深媒体人士,网络营销专[详细]

推荐信息

  风痕,资深媒体人士,网络营销专[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