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文化

传播易:广告业发展需要“优化”环境氛围

时间:2015-01-04 17:56:58  来源:时尚汇  作者:

  互联网时代,广告营销已然从过去报纸书刊、电视广播等单一模式,朝着更有针对性、个性化的网媒、微博微信为代表的自媒体形式转变。

  “如果说过去做广告是集全媒之力为我所用,那现在无疑是集全民之力为我所用。一字只差,对于像我这样的企业而言,营销的成效确是翻天覆地的变化。”北京某食品企业许总如是说。

  事实上,今天广告营销的多元化,得益于广告主需求之下的行业转型与突破性革新,正如很多人在“传播易”平台上体验过广告投放之后所言,过去是到处奔波找媒体,现在是媒体们就在那里随时欢迎你。省心、省钱、省力的背后,让广告主们看到的是如今广告营销形态“人人为我”的最高境界。

  据Marketer的数据显示,2014年的全球数字广告开支为1460亿美元!这一广告业光鲜数据的背后,不仅有广告主们对支出收入简单营销概念的认知肯定,更有广大媒体们向广告主“自我营销”的积极主动。同时,上述所说的广告营销形式的多元化,也是成就今天行业大繁荣的一大关键要素。

  一如近一年来风生水起的自媒体广告投放平台“传播易”, 其发展与受欢迎的调性,似乎正是广告业发展的一个缩影。

  首先在“聚众”能力方面,一方面,传播易广纳报纸、电视等传统媒体奠定基础,另一方面拉拢网媒、微博微信大号等新媒体强壮实力。同时,还有线下礼仪、演出、发布会等服务增面补点。当然,在此基础上,精通于整合的传播易,还有意无意地将如此多的资源环环相扣的深度整合,深得广告主的欢心。

  其次,传播易平台还较为突出的表现了广告主与媒体扎堆交好的爆发力。面对平台如此多的强势资源、“傻瓜式”的广告投放,广告主们更显得心应手,而面对如此多的意向客户,媒体自然也极力愿意入驻分羹。这种磁铁式的“相互吸引”效应,让客户、媒体、平台三方几乎不费吹灰之力的和谐融合到一起,使得各自价值最大化挥放,利益最大化收进。

  呼应上文所述,广告的需求者和供应者以及牵线搭桥者的和谐,才是促进广告行业整体发展的根本。这种良好态势,是今年全球数字广告开支能够达到1460亿美元的基础。

  当然,传播易走平台化战略,大肆吸纳商家入驻,也或多或少暗藏着潜在风险,这甚至可以导致自身营造的小范围良好氛围瞬间毁灭。一如“林子大什么鸟都有”的俗语,不少人也会担心平台上诸多资源的“质量”、广告主们投出的钱能否物超所值?

  事实上,这些疑惑绝不仅仅是传播易出现之后才有。当今广告业虽呈现多元化格局,但虚假资源泛滥、价格透明力度不明显等现象,曾让不少广告主吃尽苦头。虽无法凭借一己之力改变该现象,但至少在平台上,传播易的表现还是值得肯定。

  业内观察人士指出,从上线开始,传播易似乎就很重视对资源、价格的把控,这也是对广告主负责的一项有力手段。这就造就了平台从始至今的环境氛围干净透明。

  对于入驻的媒体而言,传播易采用了质检的策略,入驻初期严格审核,入驻后定期对营销效果不佳甚至涉嫌虚假的媒体资源、微博微信大号等淘汰下架,这就极大程度保证了广告主的权益。

  在价格方面,传播易一直保持着低于市场价的资源投放模式,这种行为甚至一度遭到同行的“封杀”。可以想象,从质疑、打压,到逐步受到肯定,传播易的生存发展之路实属不易。

  行业愈发多元化的今天,对环境氛围的“优化”愈发重要。渠道的畅通和上下线的质量把控,才是广告营销业未来再创佳绩的重要保障。至少眼前看来,已形成自己一套独特模式的传播易,就颇为值得肯定和同行们借鉴。

最新信息

  风痕,资深媒体人士,网络营销专[详细]

推荐信息

  风痕,资深媒体人士,网络营销专[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