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文化

五福空间·中国西部画院名家联展在京开幕(图文)

时间:2015-01-13 15:37:45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1月10日,五福空间·中国西部画院名家作品联展,在位于北京吕家营红木街的五福艺术馆隆重开幕,此次展览由中国西部画院、中国收藏家协会、中国少数民族美术促进会、中国名家画院、五福古典家具有限公司、东方五福(北京)文化发展有限公司联合主办,北京·五福艺术馆承办。

五福艺术馆1.JPG

此次展览是北京·五福艺术馆重张后的首次艺术盛会。参加本次展览的10位画家:蓝天野、李秀峰、郭正英、赵晓光、李知宝、毛雪峰、陆天宁、王雄熙、李恒才、萧阳,均为当代中国画坛实力派名家。本次参展的近六十幅作品,汇集了十位画家在近阶段不同风格上乘佳作,充分展现了优秀艺术家孜孜以求的探索与追求,可谓倾情创作的艺术精品。

五福艺术馆2.JPG

本次展览作品坚持继承与创新有机结合,既有瀚海无际、气吞万里的西部大漠景象,也有屹立千载、尽显岁月峥嵘的胡杨风姿,以及汲取神山圣水灵蕴的藏地风情人物。艺术家用画笔集中体现了中国绘画表现不同题材所独有的艺术魅力,并以此抒发热爱伟大祖国的人文情怀,推进中华民族文化传承,促进文化大发展,传递社会正能量。

五福艺术馆.JPG

北京·五福艺术馆重装迎新,承办国内外艺术展览、艺术沙龙、收藏推介、新闻发布等文化交流活动。特别是本次名家精品书画展,使五福艺术馆成为弘扬中华艺术,传承国之精粹,推动文化融合,走出国门、走向世界的平台,成为诠释华夏民族主流文化,推介、展示艺术大师优秀作品的窗口。

据悉,“五福空间·中国西部画院名家作品联展,”将在北京·五福艺术馆持续到2015年2月10日。

最新信息

  风痕,资深媒体人士,网络营销专[详细]

推荐信息

  风痕,资深媒体人士,网络营销专[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