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文化

2014年度弘扬中华砚文化总结表彰大会隆重召开(图文)

时间:2015-01-13 15:30:19  来源:中国艺术品理财网  作者:
  1月10日,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砚文化专业委员会在北京立根酒店召开2014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常务副会长张希清代表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许嘉璐会长出席会议并讲话。大会特别邀请关心与支持砚文化事业的有关领导、友好社团、企业家,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砚文化专业委员会志愿者300余人参加了会议。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砚文化专业委员会会长刘红军主持大会。
 

 

2014年度工作总结表彰大会现场

  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砚文化专业委员会执行会长唐本高在会上作了《2014年度工作总结报告》,指出, 2014年砚文化专业委员会按照“稳中求进、量力而行、扎实推进”的工作思路,在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领导下,广大志愿者团结协作,积极奉献,扎实工作,圆满完成了年度安排的各项任务,取得了明显的成绩,开创了弘扬砚文化事业的新局面。《报告》指出,2014年砚文化专业委员会卓有成效抓了八项工作的落实,包括举办了砚文化展览系列活动、严密组织了2014年度“立根杯”中华砚系列评选,举行了“蛟龙砚”交接暨国开大学签约仪式,积极开展了社会公益活动,有力推进了《中华砚文化大典》编撰工作,正式启动了中华砚文化博览园设计,积极探索了文化产业领域的广泛合作,进一步加强了志愿者队伍建设等。


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砚文化专业委员会会长刘红军主持大会

 
  成绩的取得主要得益于弘扬传统文化的政治生态环境,得益于上级与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得益于各部门的扎实工作,得益于得益于广大志愿者的无私奉献。

  《报告》在总结2014年工作的基础上,对2015年弘扬中华砚文化的工作任务进行了部署。2015年砚文化专业委员会将仍然按照“量力而行、稳中求进”的基本工作思路,继续围绕一个目标、三大任务展开,继续办好砚文化的外展宣传工作,继续举办“中华砚”系列评选,继续推进《中华砚文化大典》编撰工作,继续加强志愿者队伍建设,继续推进砚文化博览园建设,继续支持砚文化产业发展,继续履行好会员的权利义务。

为先进单位颁发奖牌

 

为优秀志愿者颁发证书


  砚文化专业委员会副会长许世宽同志作了《2014年度财务收支情况报告》,就2014年专委会财务收入、支出情况作了汇报,并对做好2015年的财务工作提出要求。

  大会还向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砚文化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单位、常务理事单位、团体会员单位分别颁发了牌匾,向2014年度弘扬中华砚文化“特别奉献奖” 及捐赠单位、“先进单位” 和“优秀志愿者”颁发证书、奖牌、奖品。

 

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副会长张希清代表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许嘉璐会长讲话

 
  最后,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副会长张希清代表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许嘉璐会长讲话,对中华炎黄文化研究会砚文化专业委员会创造的辉煌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与高度赞扬,鼓励砚文化志愿者百尺竿头、更进一步。

最新信息

  风痕,资深媒体人士,网络营销专[详细]

推荐信息

  风痕,资深媒体人士,网络营销专[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