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文化

重庆有了城市文化主题酒店

时间:2015-10-29 09:48:05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10月25日,投资300余万,以重庆历史人文为主题的索引城市酒店正式诞生,标志着我市有了属于自己的城市文化主题酒店。

大师设计 展现人文

“每一个城市都有林林总总各种类型的酒店,但无外乎标准的星级和快捷连锁类型,无差异化导致竞争激烈,每一个城市都有他独特魅力,需要被铭记,在经过详细的市场调研后,就想做一个不一样的酒店”,索引酒店邓总开门见山。

“重庆为什么叫重庆,经历了怎么的历程,重庆非物质文化遗产有哪些?重庆有哪些好吃好玩的等等,这些您都可以在索引城市酒店文化长廊里了解到”。当天,重庆历史文化研究者、杨氏太极第八代传人周密现场为近百名现场来宾补习了知识。

“这么厚重的历史人文怎么轻松呈现让人煞费苦心”,担纲此次设计的四川美术学院张教授说:我们把厚重的历史与轻松的电影相结合,用电影胶片相框的形式展现故事。同时辅以轻松的有服务价值的旅游景点介绍相结合,即增长了知识又了解到旅游资讯,游客看起来也还不觉得累。为了表现重庆陪都和抗战文化,我们采用了象征积极向上的楼梯造型展现这些故事,辅以手绘体现他的真实感。同时,还深入农村收购一些老家具。

一线品牌保障更好睡眠体验

无论什么风格,酒店的核心价值在于更好的睡眠体验,为此,索引城市酒店在装修方面投入巨资,选用了科勒洁具、玮兰床垫、小林寝饰等品牌服务商,以媲美四星级的硬件配置,以保障所有客人睡个好觉。两三百的价格能满足更多群体的消费能力。

地处龙头寺的索引城市酒店有巨大的区位优势,龙头寺是一个窗口,以城市代言人身份自居的索引城市酒店选址于此能更好的展示这座城市特有的魅力。同时,为了更好的满足不同客户的需求,酒店提供自助旅游服务、城市义工招募、社交交友平台等服务。酒店还免费为客人提供咖啡、功夫茶、自创书法等服务。

当天,中国当代最具收藏价值艺术家,台北故宫博物馆终身荣誉院长及终身客座教授李大淮先生为索引城市酒店题写店名。

最新信息

  风痕,资深媒体人士,网络营销专[详细]

推荐信息

  风痕,资深媒体人士,网络营销专[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