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文化

佛教与企业文化论坛,曹德旺等分享幸福成功感悟(图文)

时间:2015-10-29 13:26:26  来源:中国网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王金梅

  

今日上午,第四届世界佛教论坛分论坛“大道大商——佛教与企业文化新媒体论坛在江苏无锡召开。

香港旭日集团董事长杨钊、福耀玻璃集团董事长曹德旺、马来西亚绿野集团董事长李金友、济群法师担任主讲嘉宾,杨锦麟担任主持人。分论坛围绕幸福、成功、利益和慈善等话题,邀请与会嘉宾共同探讨,以期从佛法的角度,探索幸福之路。

曹德旺在发言中表示,企业家的成功,来源于社会,企业家的幸福感应从回馈社会中获得。作为一名虔诚的佛教徒,佛教理念所倡导的“众生平等”、“修行”,就是要修公德,公平是公,施予是德。这些年来企业持续参与社会公益事业、捐款,也是出于一种利益共享的心态,把这些从社会积累而来的财富与社会共享,是企业家回报国家、求得内心幸福平静的一种方式。曹德旺同时强调,做公益不该抱有功利心,这是与佛法倡导的理念本质相悖的,应该抱有一颗无杂念的纯净之心。

据悉,世界佛教论坛于2005年由海峡两岸暨香港、澳门佛教界共同发起,其宗旨是为世界佛教徒搭建一个交流、合作、对话的机制性的长效高层次平台,为中华佛教界提供一个宽阔的舞台,更为海峡两岸佛教交流提供良好契机。

最新信息

  风痕,资深媒体人士,网络营销专[详细]

推荐信息

  风痕,资深媒体人士,网络营销专[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