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文化

“最美的我”2015湖南自媒体年度评选正式进入投票环节(图文)

时间:2015-11-10 15:51:08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11月7日,备受瞩目的“最美的我” 2015湖南自媒体年度评选启动仪式在万达文华大酒店长沙厅如约而至,紧接着10日,投票环节正式开启,更多的社会自媒体达人、微信公众号、影响力社群将虏获一场狂欢盛宴。

此次评选活动,有腾讯•大湘网和湖南自媒体联盟主办,芒果金融提供全程资金支持,旨在重新布局行业新生态,共同探讨自媒体“美”的价值、聆听“美”的声音、寻找最“美”的自媒体。活动将从全省8个地州市上万自媒体中评选并奖励湖南业态下的先行者,其中包括自媒体达人、微信公众号、影响力社群三类,并设置十大奖项。

不做低调的自媒体人

新时代,人人都是自媒体!从以前的博客、论坛、贴吧到今天的微博、微信达人,话语权从传统媒体移交到个人手中,今天,只要你够自信,能通过朋友圈真实人际关系产生强链接中的KOL传播,成为领域翘楚,你就是我们正在寻找的“最美的我”。当然,如果你对时下最火爆的微信公众号运营自如,粉丝称赞,或者能聚合社群力量,塑造核心文化,以高粘性多创意运营聚合社交力量,没错!!!你也正是我们极力寻找的!!!

本次评选活动,只要通过关注“最美的我”公众号(zuimeide_wo)进入报名页面即可进行投票或报名,票数最高的将在2015湖南自媒体年会暨芒果金融一周年大会上直接颁发奖项。

自媒体时代,谁是“最美的我”鹿死谁手,一起来比拼一下吧!

最新信息

  风痕,资深媒体人士,网络营销专[详细]

推荐信息

  风痕,资深媒体人士,网络营销专[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