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文化

《黑夜的眼睛》“转正”发布会暨签售活动将在京举行(图文)

时间:2015-11-19 14:36:04  来源:中国艺术品理财网  作者:

黑夜的眼睛.JPG

11月22日(周日)上午十点,由中国文联出版社出版和北京瑞知堂文化传播有限公司共同举办的《黑夜的眼睛》新书发布会暨签售会将在王府井新华书店六层多功能厅举行。

该书是川籍作家陈之秀的新著。届时,陈之秀将和读者及媒体朋友分享她在创作这部作品中的喜与乐的那些事儿。

《黑夜的眼睛》看似一起两大家族企业之间的利益之争,实际是揭示了商场的风云诡谲与情场的暗流涌动,爱恨情仇。同时细腻地剖析了人性的真诚与虚伪、淡泊与贪婪、宽恕与复仇,传播了守法必兴、违法必败的正能量。

据悉,《黑夜的眼睛》一书的电子版2013年曾被殷某从作者的邮箱中盗走,而后假冒中国文联出版社的书号印刷,非法发行长达一年之久。2014年6月,陕西省商洛地区公安机关在“扫黄打非”中发现《黑夜的眼睛》系假书,严加追查,终于抓住了犯罪分子殷某。如今,这本被盗版的书正式“转正”,将在全国发行。

这本书的出版得到了名家推荐。作家、文学评论家冉淮舟说,这书深刻反映社会生活的真实,揭示人性的复杂,引人阅读,使人警醒,给人启迪,让人受益。

北京大学社会学系教授夏学銮说,这部书细腻地刻画了各种人物的心理,为我们认识社会提供了生动的范例。

语文出版社社长,教育部前新闻发言人王旭明说,写小说,写人性,写情怀,之秀的小说中都有,值得一读。

中国社会科学院农村发展研究所教授、“三农”问题专家于建嵘说,作者以社会学者一样犀利的目光,捕捉到了生长在社会肌体中的一个个毒瘤,进而引起了人们疗救的希望。

著名诗人、小说家周瑟瑟则说,陈之秀是一位用小说的“复眼”观察现实的作家。《黑夜的眼睛》将中国在现代化进程中暴露出的经济、情感、文化和道德的问题与冲突,以在黑夜里睁开眼睛的方式呈现与批判。

活动现场,陈之秀会和读者进行面对面的现场交流和互动。

最新信息

  风痕,资深媒体人士,网络营销专[详细]

推荐信息

  风痕,资深媒体人士,网络营销专[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