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文化

读者报生活馆:走进读者生活,用心做好服务

时间:2016-08-09 10:26:06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近年来,为了进一步满足广大读者物质、精神文化生活的双重需求,新华文轩·《读者报》在全国范围内打造了一个专为读者服务的便民平台——读者生活馆。读者生活馆通过开展各式各样的惠民活动真正地走进了每一个读者的生活,让广大读者感受到了家一般的温暖。

《读者报》读者生活馆根植基层沃土、致力于繁荣群众文化事业,积极搭建与民互动、与民同乐的幸福平台,以惠民活动为纽带、让广大群众在参与各式活动、倡导文明新风尚中陶冶情操、收获快乐,同时也增进了读者与报社、生活馆的感情,为生活馆今后更好地开展便民服务打下坚实的群众基础。

同时,读者生活馆还将社区服务与居家养老相结合,采用医学知识和生活服务双项措施将养老群体由“医”延伸到了“养”,集医疗、养生、养老为一体。并且《读者报》读者生活馆一直是社区居家养老服务的探索者。在这多年的时光里,读者生活馆以社区为依托,实实在在地走进千家万户,开展老年文化建设活动。以“让亚健康的人变得健康,让健康的人变得更快乐”为奋斗目标,开展旅游、社区服务、养生知识讲座等系列活动,让广大读者朋友“通过愉悦的方式使得心理变得健康,用健康的身体接受现代高品质的生活”。目前这一新颖、健康、积极向上的社区服务文化在全国已经得到了数千万读者朋友的认可。

多项便民服务贴近读者生活    

团购惠民——贴近生活

服务百姓为了提高广大读者的生活质量,省却他们对于日常用品的奔波挑选和质量担忧,《读者报》读者生活馆定期举办惠民团购节,携手知名厂家推出物美价廉的产品,全方位服务读者的衣食住行。甄选优质平价的生活商品供读者挑选,以超低价格让广大读者享受贴心服务、体验超值优惠。

旅游惠民——关注精神世界

尽享美好时光“身体和心灵,总有一个要在路上”,《读者报》读者生活馆关注读者健康生活的同时也关心着读者精神世界,为了让更多中老年人能够放心游、实惠游,读者生活馆将倾情为读者们打造独居媒体特色、深受中老年读者欢迎的健康惠民旅游,台湾游、养生游、近郊游等,在旅游中,读者们尽可以享受年轻态的美好时光,感受生活馆的贴心服务。

文化惠民——文艺演出传递欢笑

精彩生活一路同行此外,《读者报》读者生活馆还定期组织丰富多彩的文艺活动以充实读者群众的文化生活。在接下来的工作开展中,生活馆将继续携手街道和社区,与广大读者共同分享文化艺术盛宴,共建邻里情、同普和谐曲,让读者感受到欢乐祥和的社区氛围,共同建造文明、和谐、幸福的社区大家庭。

公益惠民——公益走近百姓

爱心奉献社会为了更好地展现读者生活馆的公益服务功能,读者生活馆不断开展各项公益活动。公益赠报,为社区居民免费赠送报纸;千家万户光明,为老年人验光配镜,将光明送到每位读者身边;爱心捐赠,将社会大爱传递给弱势群众,帮助他们共渡难关……

老吾老以及人之老,读者生活馆还将举办更多形式各样的公益活动,不断丰富读者的物质和精神文化生活,始终坚持以《读者报》读者生活馆为平台,服务新老读者,紧紧围绕读者的需求,最大限度延伸服务链条,提高读者满意度,让广大读者的夕阳生活尽放光彩,为构建和谐社会增添一份力量! 

最新信息

  风痕,资深媒体人士,网络营销专[详细]

推荐信息

  风痕,资深媒体人士,网络营销专[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