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文化

“家·艺术馆”盛大开幕,感知艺术美好生活

时间:2019-04-01 09:56:30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当艺术能存在于你生活恰到好处的每个瞬间,或者我们可能已无法分辨是艺术还是生活。

《芭莎艺术》杂志社携手北京森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打造的·艺术馆”于2019329日在北京红廷别墅正式开幕。以红廷别墅的地产空间为载体“人居空间、生活空间”与“艺术文化”充分的相结合,引领红廷艺墅大宅的时尚风潮。

1.JPG

此次展览邀请优秀青年艺术家参与,作品涵盖绘画、雕塑、装置等多种艺术形式,以让艺术融入生活、为空间增添趣味为目的进行布置。

2.JPG

开幕仪式可佳集团董事局主席、北京森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国际文化传播中心博物馆联合会常务副主席、全国工商联艺术品商会副会长胡萍萍女士、北京森润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杜宏志先生《芭莎艺术》执行出版人傅梓盈女士致欢迎词青年艺术家迟群女士作为艺术家代表发言,青年艺术100策展总监宋继瑞为展览作介绍。

3.JPG

4.JPG

步入·艺术馆的艺术陈设空间,沉浸式的艺术品观赏体验,就像品尝一盘居住空间与艺术品的佳肴·艺术馆是由艺术美好生活为主旨打造的艺术生活体验空间。为传递·艺术馆理念展览陈设的艺术品均主题进行选取。要让艺术品和居住空间完美的融合在一起,再用艺术品装点空间的同时,又能达到艺术收藏的财富增值。本次红廷别墅的家·艺术馆空间由两层构成,地下一层为艺术展览空间及影像厅,展览作品每月更新,注入艺术新鲜的血液;一层为艺术生活体验场景展示,艺术品和家私设计融合在一起。艺术真正融入生活,给观者带来美好的感官体验。空间内的装饰风格结合古典与当代,在对立却统一的氛围里,调剂当代社会快节奏的压力,感受艺术治愈的魅力,探索生活与艺术的更多可能性。

5.JPG

同时,芭莎艺术为红廷的业主,提供一对一艺术管家服务,开通管家业务可享受“家·艺术馆”一对一选购建议;艺术品古董代购、租用服务;全年高端艺术展VIP观览资格;资深艺术顾问专业课程;全球奢华艺术之旅;国内外艺术家交流活动等。充分享受艺术社区的全方位服务体验。

“美”的感知离不开对艺术的理解,《芭莎艺术作为艺术美好生活的倡导者,“家”的概念深度解读,用美学规律解构居住环境,诠释“将艺术融入居住空间的生活方式,以此来构建·艺术馆与众不同的艺术价值

6.JPG

附:机构简介

《芭莎艺术》

中国发行量渠道最大的艺术类纸媒,倡导“艺术美好生活”是艺术生态构建者、文化思想传播、艺术价值推动和全球艺术生活方式引领者。掌控全球最新艺术动向,深耕中国多领域布局。用艺术沟通世界与中国,传播艺术的美与价值,构建国际艺术顶级平台。关注国际艺术生态,面向全球出版发行。《芭莎艺术》凭借国际化视野,引领艺术时尚生活方式潮流,推出“芭莎艺术中心”、“芭莎艺术国际艺术园区”“芭莎艺术&家艺术馆”、“中国艺术地标榜”、“香港巴塞尔芭莎艺术之夜”“芭莎艺术校园行”等一系列艺术项目和品牌活动,将媒体品牌立体化,进入产业协同。

红廷别墅

位于望京,在第二CBD、中央别墅区及北京唯一中央艺术区三区交汇黄点。这里不仅是城市菁英的梦想之地,更是艺术家施展才华的天堂。据统计,中央艺术区存在超过20000名艺术家,而红廷别墅与之为邻。打造27000平米五星级艺术酒店,由国际URC酒店管理服务运营。然而除了让人居生活更精致以外,带来文化艺术的生活氛围成为了红廷别墅的首要任务和精神灵魂,在2018年间,红廷别墅邀请了赵半狄、张旭东、王书刚等国际知名艺术家前来于此举办活动。

最新信息

  戏迷叫玩票,一个“玩”字把戏曲[详细]

推荐信息

  戏迷叫玩票,一个“玩”字把戏曲[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