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文化

点亮中日陶瓷文化定制参访团,国学易经讲座在景德镇完美收官

时间:2019-07-15 09:27:58  来源:民族风情网  作者:

随着中华传统文化的复兴和发展,数字信息时代来临,手机已经成为我们生活不可或缺的部分。越来越多人认识到,手机号码中隐藏的数字风水的重要性,这股无形的数字能量磁场,时刻影响着每个人的财运、事业、家庭,健康等各方面信息。

7月11日,应中日陶瓷文化定制参访团的盛情邀请,教育部中央电化教育馆国学导师—张兴老师赴景德镇陶瓷遗址博物馆,交流传统易学知识分享讲座。

张兴老师从远古的“结绳计数、玛雅数字、埃及数字、印度、阿拉伯数字、比格拉斯定律”等等 ,到吕才先生的“减夷经、合缘法”,与现代数字信息时代,数字对人的家庭、事业、财运、身体、运程等影响,进行了详细的解析,使大家真正认识了“玄真数字学”的奥妙,以及如何做到合理“趋吉避凶”。

张兴老师用深入浅出的方式解析数字玄机,赢得了中外朋友一致好评,现场氛围异常热情高涨,嘉宾们提问各种数字迷茫和困惑,张兴老师为大家做了详尽的解释,带领大家走出了扑朔迷离的数字迷宫。嘉宾们纷纷表示幸运地接受了一场中国传统易学知识的洗礼,要做中日陶瓷文化交流的友好使者。课后,中外朋友邀请张兴老师做“玄真数字学”的深度交流。

最新信息

  戏迷叫玩票,一个“玩”字把戏曲[详细]

推荐信息

  戏迷叫玩票,一个“玩”字把戏曲[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