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海外

28国经销商认可品质,恒大冰泉正式成为世界级矿泉水(图文)

时间:2014-05-29 13:03:27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本网讯 一周内,恒大冰泉完成了全球28个主要国家全覆盖,恒大冰泉“一处水源供全球”全面实施。继5月20日成功出口欧洲13国后,5月27日,恒大冰泉成功出口美洲、亚洲、大洋洲15国,开创了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深的中国矿泉水出口纪录。业内人士认为,正是凭借世界级品质和“一处水源供全球”模式,恒大冰泉正式成为世界级矿泉水。

U7924P31DT20140527164817.jpg

  28国经销商争抢中国好水

  5月27日,来自美国、加拿大、巴西、澳大利亚、新西兰、日本、韩国、新加坡、印度、马来西亚、泰国、乌兹别克斯坦、塔吉克斯坦、叙利亚、斯里兰卡等美洲亚洲大洋洲15个主要国家的41位经销商代表齐聚北京人民大会堂与恒大冰泉签约,成为恒大冰泉第二批国际经销商。

  此前一周,同样在人民大会堂,来自英、法、德、俄、意等欧洲13个主要国家的43位经销商代表与恒大冰泉签订分销协议。作为恒大冰泉第一批国际经销商,他们表示,对恒大冰泉出口全球充满信心。

  至此,恒大冰泉已覆盖全球28个主要国家,“一处水源供全球”全面实施,开创了规模最大、规格最高、影响最深的中国矿泉水出口纪录。恒大冰泉在全国唯一实现了“一处水源供全球”,也是中国矿泉水第一次出口全球。

  业内人士认为,正是凭借世界级品质和“一处水源供全球”模式,恒大冰泉正式成为世界级矿泉水。

  中国长白山与欧洲阿尔卑斯山、俄罗斯高加索山是公认的世界三大黄金水源地。恒大冰泉源自3000万年长白山的原始森林深层火山岩天然矿泉,是珍贵天然深层火山岩冷泉水,含有硒、锶、钾、钠、镁、钙等20多种天然的常量及微量元素,水温常年保持在6-8℃,且PH值呈弱碱性。

  并且,恒大冰泉水源地位于长白山天然矿泉水靖宇水源保护区,方圆10里内无人居住,是世界仅存的几个没有污染的矿泉水生态环境之一。

  而“一处水源供全球”就是仅以世界三大黄金水源为采水点,向全球统一供应世界一流好水,是矿泉水达到世界顶级品质的最重要指标和标志。

U7924P31DT20140527164824.jpg

  布局海外市场赚外汇

  中国高端水市场长期被国外品牌垄断,以法国依云为代表的外资品牌几乎处于垄断地位,国产高端水品牌的市场份额仅在10%-15%之间。

  一位业内人士对此评价称,充斥在国内的大量国外矿泉水品牌,正在以远高于国内同等产品的价格,抢食中国矿泉水市场。相反,中国矿泉水在国际市场却长期处于弱势。

  恒大冰泉全面实施“一处水源供全球”,布局全球28个国家,是中国矿泉水第一次出口全球。上述业内人士表示,恒大冰泉通过在海外赚取利润,也为产业创新和国内经济做出了贡献。

  5月20日同时与恒大冰泉签约的还有中海运集团、中远洋运输集团两大物流巨头,为恒大冰泉出口全球战略提供了物流保障。

  吉林“三最”支持做大做强  

  中国海运集团高层人士亦认为,恒大冰泉向全球出口不仅是中国矿泉水产业跨上新台阶的标志事件,也是中国远洋海运业的重大机遇。

  为支持恒大冰泉出口全球战略顺利实施,吉林省委省政府以“三最”表达了对恒大冰泉的支持,即“对恒大最重视,对恒大支持力度最大、对恒大冰泉未来发展最看重和寄予厚望”。

  5月23日,全国政协常委、恒大集团董事局主席许家印应邀率团赴吉林省考察,吉林省委书记王儒林,省委副书记、省长巴音朝鲁等省六常委的领导班子成员共同会见了许家印一行,并表示将多项举措力挺恒大冰泉做大做强、拓展全球的战略。 

  王儒林表示,吉林将做好三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加大长白山水源地的保护力度,二是把提高运能作为吉林发展的大战略,三是通过限规模、限时间、限产品的“三限”措施,支持长白山的饮用水大企业做大做强。有了吉林省多项举措的支持,“一处水源供全球”获得根本保障。

最新信息

  完成海外全产业链布局,是蒙牛走[详细]

推荐信息

  完成海外全产业链布局,是蒙牛走[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