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海外

中铁七局海外公司弘扬企业文化

时间:2014-06-16 10:09:01  来源:中华建筑报  作者:

“以企业为家庭、视员工为亲人”,围绕着中铁七局集团公司这一“家文化”的核心,长期以来,主要担负着七局海外工程任务的中铁七局海外公司,结合国外项目实际,通过开展“真情服务”暖人心——稳定“家文化”、“红线鹊桥”乐人心——和睦“家文化”、 “温暖工程”感人心——和谐“家文化”、“员工体检”得人心——健康“家文化”等多项活动,从关心、关爱员工多方入手,使广大员工时刻感受到“家”的温暖,也让“家文化”切切实实地在国外各个地区和项目中落地生根。

编辑点评

休利特和帕卡德创立的“惠普之道”、韦尔奇在通用电气进行的“文化革命”、戴尔公司以客户为中心的企业文化、沃尔玛的营销文化、联想的创新文化、华为的“狼文化”……无不彰显了企业文化的力量。

无数案例说明,从人力资源角度而言,企业未来的竞争就是人才的竞争,而人才的竞争,最终是企业文化的竞争。

为什么简陋的“小米+步枪”可以打败了装备精良的日本军队?为什么红军长征后,仅6000名将士却取得了新中国的全面胜利?成功背后隐藏的因素非常多,拨开历史迷雾,我们可以清晰地看到,解放军成功运用企业文化凝聚人心,鼓舞士气,对于扭转乾坤起了一定的作用。

中铁七局海外公司结合员工实际需求,灵活运用家文化凝聚人心、鼓舞士气,充分调动职工的积极性和创造性,让员工在企业有归属感,并充满主人翁意识,愿意为企业发展倾心倾力,同舟共济、共谋发展。此举值得推广

最新信息

  完成海外全产业链布局,是蒙牛走[详细]

推荐信息

  完成海外全产业链布局,是蒙牛走[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