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海外

名创优品进军新加坡,香港巨星黄翠如空降开业典礼(图文)

时间:2015-12-14 11:12:41  来源:商界网  作者:

商界导读:作为新加坡开店的第一站,名创优品为新店开业典礼做了充分的准备。

12月12日,以“优质、创意、低价”新型品牌理念席卷时尚消费前沿圈的日本快时尚设计师品牌“名创优品”于新加坡正式盛大开业。此次三店同时开业大举入驻新加坡,充分展示了名创优品再次以高起点、超常规的力度进军亚洲市场,为加快打开国际市场迈出了坚实步伐。

作为新加坡开店的第一站,名创优品为新店开业典礼做了充分的准备。开业当天,整个店面洋溢着柔和的温暖气息,令消费者一进入店里,就处于一个环境舒适、美好温馨的休闲时尚购物氛围。从琳琅满目的商品中可以看到,名创优品的普遍定价位于3-22新加坡币,并且同一层次的产品,价格都比当地市场价低1/3,超出预期的优质低价、细致的服务以及愉悦的购物体验吸引无数消费者慕名而来,充分彰显了其超高的人气。除此之外,名创优品还邀请到了香港巨星黄翠如小姐亲临现场,与MINISO品牌联合创始人及首席设计师三宅顺也先生、MINISO名创优品大中华区总裁及联合创始人叶国富先生共同击响太鼓拉开开业典礼的序幕,点燃了现场火爆的高潮气氛。

名创优品联合创始人三宅顺也在开业致辞中披露,“名创优品在新加坡落成开业,标志着我们在为当今新一代消费者重塑购物体验的进程中踏入了重大的里程碑。这次选择新加坡作为名创优品打开国际市场的又一步,是因为新加坡是亚洲最主要的一大轴心市场,而名创优品已经有在中国内地市场和香港澳门市场以及在日本市场的成功经验,这将帮助名创优品在拓展新加坡市场的过程中如虎添翼,迅速占领国际市场。”

而为更好地迎合国际市场,在物流投入方面,名创优品在日本总部统一安排设计和研发产品,再经由各在售国管理部门向总部推荐经严格审核的OEM厂商,层层筛选后力争本地化生产,优化用工和运输成本。目前,名创优品店铺遍布全球门店超过1200家,其中包括中国香港、北京、上海、广州,美国洛杉矶、旧金山,意大利佛罗伦萨,阿联酋迪拜,泰国曼谷,日本,且每月仍以新增80-100家速度快速扩张。据悉,名创优品的发展目标是预计今年营收保底50亿,冲刺60亿,计划到2020年开店6000家,其中一半在海外,营收破600亿。如今筹备已久的新加坡旗舰店落地开业,这既是名创优品自身品牌发展的一次升华,也是对品牌全力开拓国际市场的最佳诠释。

同时,新加坡地处东西方文化交汇处,利用自己区域位置的历史元素,结合花园风光的整体布局,努力打造出有差异化的多元业态。名创优品大中华区总裁叶国富先生表示,新加坡是亚洲零售业的风向标,素有“购物天堂”之称,消费者对于日用百货等长尾商品的需求强烈。“名创优品进军新加坡市场,一是匹配新加坡无限的商业活力,再者也是打出自身品牌,而且从战略考虑,也能吸引大的供应商。” 通过研究新加坡消费者休闲娱乐及购物心态和业态特点,名创优品在服务功能上集生活配套与时尚消费于一体的经营模式,不仅满足消费者家庭生活购物需求,也满足他们休闲、娱乐、购物社交等全方面的需求。

此次三店齐驱并进,将名创优品精细化、差异化,满足消费者的个性化体验和消费需求以及价值理念的认同为基点落地新加坡,毋庸置疑将为新加坡商业中心注入新的活力。未来,名创优品还将计划在新加坡开设100家门店,以新加坡市场作为整合亚洲区域的窗口,既填补亚洲经济发达区域的销售空白,也致力于将“优质、创意、低价”的时尚生活方式传递给更多的消费者。

最新信息

  完成海外全产业链布局,是蒙牛走[详细]

推荐信息

  完成海外全产业链布局,是蒙牛走[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