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海外

2016年酒仙网加强海外葡萄酒业务,悦·红颜活动开响头炮(图文)

时间:2016-03-07 09:06:28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本网采编 金蕊

本网讯 3月6日,国内领先的酒类垂直电商酒仙网举行了“悦·红颜”女人节红酒主题发布会,酒仙网市场部总经理段德显在发布会上宣布了最新红酒战略。

2016年酒仙网将重点发力海外红酒业务,加强与国际葡萄酒供应商之间的合作,帮助酒商实现更深层次的品牌推广以及渠道创新上的变革与突破,推进世界红酒在中国市场的深耕与发展。

葡萄酒在中国酒类零售市场的份额在不断增长中。全球领先的消费、产品和市场情报供应商英敏特(Mintel)最新发布的行业分析报告指出,到2017年中国葡萄酒市场消费能力将达到28.27亿升,消费总额达到938亿元人民币,增长幅度达102.5%。

1.jpg

成立6年多的酒仙网,以网上零售酒水为主业,在中国消费者市场有着极高的品牌认知度,其“买真酒就上酒仙网”的品牌理念也深得人心。近年来,随着葡萄酒知识的推广普及,越来越多的用户选择购买红酒,红酒市场未来几年内必将出现爆发式增长。

面对庞大的市场,酒仙网着力发展全球葡萄酒业务,并启动了葡萄酒全球直采。据介绍,酒仙网采购团队跑遍全球,比如法国、意大利、美国、澳大利亚等国家,对当地众酒庄进行考察,在全球范围内选取质量更好、性价比更高的葡萄酒到中国,通过酒仙网全球直采渠道,让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喝到全球最好的葡萄酒。

2.jpg

葡萄酒61名庄之列的品牌,比如拉菲、玛歌、木桐和宝玛等品牌在酒仙网上都有售卖。2016年初,酒仙网推出“名庄特卖”活动,很多葡萄酒产品在限定时期内被抢售一空,火爆的销售局面也得益于酒仙网数千万会员基础。自2013年酒仙网创办红酒节以来,每年都会推出丰富的红酒产品,以及超大力度的优惠活动。

此次“悦·红颜”活动,即取悦红颜之意,是酒仙网在三八女人节来临之际针对广大红酒用户推出的福利活动。据酒仙网公关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此次活动时间为3月1日至9日,在此期间,酒仙网推出系列优惠活动。在悦·红颜传播上,“你的婚姻里有爱情吗”等与三八节相关的视频,其中真实的故事讲述,更是引起社会强烈反响,并一度刷爆各大阵地朋友圈。今年4月份,酒仙网第四届红酒节,也将回馈给广大酒友更加诱人的经典红酒,和较往年更为超级震撼的系列优惠活动。

段德显表示,酒仙网非常重视和国际葡萄酒供应商之间的合作和交流,在去年新三板挂牌仪式上特意邀请了来自包括法国吉高特酒庄、澳大利亚富邑葡萄酒集团酒庄的等7名酿酒师在挂牌仪式上敲钟,这也传递出酒仙网在红酒业务上将有新举措的信号。

3.jpg

业内普遍认为,酒仙网凭借多年的用户积累,优质的消费体验以及在消费者心中形成的品牌效应,今年大举发力海外红酒业务,势必为国内红酒销售市场注入活力,为广大红酒爱好者提供高品质产品和高优质服务。

酒仙网不仅能够以最快的速度实现产品的推广和销售,其强大的物流储运体系也是让产品快速到达消费者手中的有力支撑。目前,酒仙网在上海、广州、天津、武汉、成都等地拥有子公司和运营中心,仓储面积近35万平方米,在配送上实现了多个城市当日到达,60多个城市次日到达,200多个城市3日到达。

此次发布会上,酒仙网以“鲜肉走秀”“插花PK”等环节吸引了广大媒体和葡萄酒行业资深人士的热情参与,酒仙网红酒主题活动成功打响了红酒业务头炮,借此传递酒仙网2016年在红酒业务上的战略布局。

最新信息

  完成海外全产业链布局,是蒙牛走[详细]

推荐信息

  完成海外全产业链布局,是蒙牛走[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