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海外

腾邦集团加速国际化战略布局与世界共赢(图文)

时间:2016-03-24 16:11:25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3月23日下午5时(荷兰当地时间),腾邦集团在阿姆斯特丹举办了一场盛大的“腾邦2016年国际化战略媒体见面会”,受腾邦集团董事局主席钟百胜先生委托,腾邦集团新闻发言人与国际20多家知名媒体代表进行深入交流,共话腾邦全球化发展战略。

腾邦集团新闻发言人现场发布集团国际化战略

腾邦集团,1998年创立于中国深圳经济特区,是伴随中国经济的飞速发展和经济全球化的深入推进而迅速成长起来的“500强”全球化跨国集团。腾邦积极走进国际市场,加速国际化战略布局,逐步从产品合作走向资本合作,深耕“现代服务全球化生态链”。截止2016年2月,腾邦全球分支机构已超过500个,其“大旅游、大健康、价值链、互联网金融、名酒交易、跨境电商”等专业服务已广泛应用于中国香港、中国台湾、新加坡、欧洲、马来西亚、日本、韩国、法国、澳大利亚、中东等170个国家和地区,2015年交易额突破277亿欧元,其在海外品牌影响力和市场竞争力得到了显著提升,并引来国际资本纷纷捧场。据初步推测,腾邦集团2016年单在欧洲的投资规模就超过20亿欧元,将与欧洲知名企业在大健康、跨境电商、大旅游等方面展开深度合作,构建产业国际化生态圈,借助移动互联网与全球用户精准对接,一指之内与世界同步。

腾邦集团与世界共赢!

腾邦集团新闻发言人与国际媒体深入交流

最新信息

  完成海外全产业链布局,是蒙牛走[详细]

推荐信息

  完成海外全产业链布局,是蒙牛走[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