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食品

俺们班上的“土专家”

时间:2013-10-08 14:50:46  来源:齐鲁网  作者:王国彬 杨海军

设备质量可以出来。如果你不信,我就你到我们发酵厂去听一下!俺的勇听设备、降成本的故事。

我来保宝公司刚刚半年的时间在是看罐工序的一名准操作工,到保宝的候,俺是跟着勇学看罐工序的操作。

就在前不久一次刚刚交班完勇向我一招手:走,去现场转转走了几步,他停下脚步,耳听了听,那份我十分不解,听设备能听出什么?我不以然。然而,勇却好像感到了什么,紧锁,一脸严肃,他听了一会,然后走到旁的空气过滤器前将排气关小了点。如此般,他走走停停,听,而脚步匆匆,他将所有的空气过滤器都关小了一点。之后他我:有什么不同?”我茫然不知地摇摇头你再想想”?我想了想,就是车间内的噪音小了一点。只是一个方面,是你能直接感受到的,我把每个排气都关小一点,空气力的浪就小一些,所有的排气都减小一些,就可以少开一台空机,降低成本。我心里一下豁然!不得不我的傅佩服得五体投地。

我的傅就是”!是名副其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