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食品

斗腐倌2013主推产品 香豆腐小吃加盟(图文)

时间:2013-10-14 11:01:32  来源:连锁网  作者:

很多人都得吃小吃要去路边摊,那里的味道才正宗,其不然,路边摊没有生保,而且食品原料没有量保常有人吃了拉肚子。所以很多人都希望有一家味道又正宗,而且又干净卫生的小吃店,可以大快朵颐

27041381556222.jpg 

斗腐倌香豆腐小吃店就是这样一家店,斗腐倌香豆腐是它的始人经过多年的研而成的新口味小吃,经过这几年的展,斗腐倌香豆腐推出不少新品,而今年的新品是斗腐倌香豆腐一元包。

听到香豆腐人就会想到臭豆腐,没,它都是在同一个地方生的,因着两个口味走的不同极端人都美的女孩子可能更香豆腐,吃了香豆腐,全身也是香香的,没有吃小吃留下的奇怪异味。

斗腐倌香豆腐一元包吃起来更加方便,它是路边摊的升品,真空包装,价格便宜,一小包一口,一口一个美味。斗腐倌香豆腐从路边摊一路走来,它的套餐、品、七种吃法、秘制辣、五种口味的香豆腐、素搭配……新都注了始人的大量心血,一切都客能真正喜上吃斗腐倌。斗腐倌利用的口碑相走到今天的模,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为顾客做特色小吃。斗腐倌小吃店明路边摊也能展成企展成全国有名的小吃连锁店。

斗腐倌香豆腐一元包成斗腐倌今年的主推品,也不是没有道理的。它的价格低,味道好,是斗腐倌的代表食品,最容易快速吸引客。

更多创业项情,关注斗腐倌香豆腐官网。

询热线400-6691090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