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食品

陕西汉中餐饮添新秀 大德源羊肉汤锅获好评(图文)

时间:2013-11-08 13:53:46  来源:西部美食娱乐网  作者:祀雨晴 周心树

近年来,陕西省汉中市餐饮业发展迅速,有许多标新立异的美味受到吃货们的热烈追捧。在这种势头下,汉中大德源休闲区应运而生。

能够让更多的老百姓吃到地道、美味又不贵的汉中风味本帮特色菜是大德源人不懈的追求。陕西汉中大德源餐饮负责人在公司成立仪式上告诉西部美食娱乐网记者。

201126jl1m403awlwp0137.jpg 

201127wzx6ttmctmytxckq.jpg 

开山之作受到吃货赞扬

据了解,这家店是大德源餐饮的开山之作,之所以选择在汉中开业,是为了有个原生态的旗舰店,该店位于大河坎滨江东路三号桥下,交通十分便利,从市区打的到该店,仅8分钟左右的车程。紧邻汉江公园,让您在用餐的同时能够感受一江两岸带给您的视觉冲击。

该公司负责人称,大德源的羊肉汤锅为本店招牌锅底,选用优质四川黄羊,味美而不膻;加上独有的秦巴山区药材以及各种珍奇菌类作料,使得羊肉汤锅更是具备了美味、独特、暖胃、健体等滋补功效。

自称爱生活的小吃货”@汉江小喵咪当天发微博表示,羊肉汤锅这道菜让我记住了汉中市还有个大德源餐饮。就不用在馋了的时候跑到市中心去嗨吃嗨喝了,这边距离家里近,价格也合理,吃完还可以逛汉江文化公园,多舒服……

155428q7ox4y527q6gmn69.jpg 

厨师长:给拿手菜和汤锅找到好婆家

店长:让大德源餐饮的服务一技独秀

大德源行政总厨告诉西部美食娱乐网记者,他从厨多年,先后在多家大型餐饮企业担任要职,自己曾经营过餐饮,此次加盟大德源的目的是想给自己的拿手菜和拿手汤锅找到一个好的婆家,将羊肉汤锅打造为大德源餐饮乃至汉中的特色锅。

大德源田经理表示,虽然她在餐饮行业工作时间才四年,但是大德源餐饮不但在招聘过程中给了她机会,还给了她自信,虽然在开业第一天的工作当中犯了错,但老板并没责怪她,她不但感谢这个公司,而且热爱这个汉中餐饮新秀,她的近期目标很简单,就是想让大德源的餐饮管理上台阶,在众多汉中餐饮企业服务当中一技独秀。

汉中店目前已经正式营业,西安店正在积极筹划当中,从而使得汉中原生态、无污染的菜品尽快注入西安餐饮市场,让西安市民获益。陕西汉中大德源餐饮管理公司负责人告诉西部美食娱乐网记者。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