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食品

单独二胎催生160亿新増巿场 洋奶粉接二连三闯中国

时间:2013-11-26 13:55:01  来源:新中网  作者:

随着单独二胎政策的出台,预计将为婴幼儿奶粉行业带来160亿元左右的新增需求,很多欧盟奶粉巨头纷纷加码中国市场

政策出台的第三天,记者参加了来自法国的奶粉品牌法瑞康新品发布会。与会人员除法瑞康法国Frilab公司与百吉瑞集团中国公司代表、各界媒体外,法国领事馆诸位官员也亲临现场祝贺并发表了12分钟的发言。

与以往的大声吆喝自家产品的情况不同,这次发布会的亮点是广东著名营养学家陈超刚科学喂养和儿童健康密切关系的演讲,不仅吸引了众多的孩子家长围观热议,同时也更好的诠释了母乳喂养的重要性,以及评价高品质婴幼儿配方奶粉的标准:1)接近于母乳;2)严格保证的质量。

以目前母乳的营养标准来看,母乳与现有奶粉的区别在于乳铁蛋白、ARA/DHA,以及低聚乳糖的种类数目。法瑞康奶粉所具有的新一代标准确实能够满足近似母乳喂养的需要,这也是新标准执行条件下第一个如此自信的产品。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