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食品

冰吻时代冰淇淋 创立”尚”客至上美味(图文)

时间:2013-12-09 17:20:20  来源:品牌中原网  作者:

20131209164943644.jpg 

据有关市场调研报告显示,2010年世界冰淇淋已经达到650亿美元的规模。其中世界最大冰淇淋消费市场在西欧,其销售额接近250亿美元,而以中国为代表的新兴经济体,冰淇淋 累计销售额高达728亿人民币,占据亚太地区销售额的半壁江山,涨幅10%,增值速度令世界惊叹,中国冰淇淋市场将迎来井喷。冰淇淋 投资市场前景一片看好。冰吻时代冰淇淋 因其良好的品质,成为中国冰淇淋行业最具卖点的实力品牌。

市场的冰淇淋产品有很多,选择冰吻时代冰淇淋 它一年四季都可以吃,而且产品繁多,面条冰淇淋和DIY花式和种类,不仅可以让顾客享受冰淇淋带来的冰爽感觉,更能通过自己“DIY”自己的甜蜜幸福。冰吻时代冰淇淋 将凉爽滑软的冰淇淋、清新多汁的水果和酥软香甜的派混合在一起,带来极度丰富的口感体验和味觉享受。不同种类的冰淇淋和其他冰点进行组合,让舌尖欲罢不能。

不论是视觉还是味觉,都会有审美疲劳期。在独家秘方和严格食材的基础上,冰吻时代冰淇淋 首度挑战消费者舌尖上的味蕾,不论是天使之珠、冰火之恋、包罗幻香,还是宝贝之星系列,8大主打魔法系列,数百品种,确保产品够新颖,口味够劲爆。冰淇淋就吃冰吻时代冰淇淋已成为强势潮流风尚。来这里,各款创意产品任你选择,各种口味任你搭配。男女老幼,争相排队!十面八方,蜂拥而来!冰吻时代冰淇淋 首创以各种营养丰富的水果、新鲜牛奶为主料,现场制作冰淇淋及各种饮品、冰品,产品新鲜营养,低脂低糖,养颜滋补,多吃不腻,越吃越健康,符合现代健康消费潮流。且云集了众多厨艺师、营养学家、调配师、品尝师,对冰淇淋的浓度、温度和基础材料进行精心研究改良,将冰度、甜度和润滑度调整到最理想状态,以求达到冰欺淋的更高品质。

加入冰吻时代冰淇淋 与美味邂逅,与财富相遇。选择冰吻时代冰淇淋 店,给你最甜美的感觉,给你最初的浪漫,给你全新的美食体验。冰吻时代冰淇淋 合作连锁极大顺应了市场潮流,敏锐捕捉到了透明化现场制作、健康化食品的两大市场最新需求点。所以凡是新店面开业就立刻受到消费者热烈追捧,经在市场的多年运营,已经成为行业的领头羊。冰吻时代冰淇淋公司相信,随着国人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对天然绿色食品的需求日益高涨,冰吻时代冰淇淋 这一行业必将会大行其道,给消费者带来健康快乐的同时,也给加入这一行业的投资者带来巨大财富!(热线:400-666-3608网址:www.wzm99.com )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