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食品

国家食品QS认证品牌:QQ果冻屋(图文)

时间:2014-03-04 12:07:16  来源:连锁网  作者:

果冻 

随着需求的迅速扩大,果冻行业逐步形成产业,发展至今天,果冻行业在我们国家已经成长为一个总销售额达70多亿规模的产业,并超过日本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果冻生产国和销售国,国内市场新秀QQ果冻屋www.qqgdw.com,国家食品QS认证品牌,从生产设备,包装材料到内含物基本实现了国产化,花色品种日趋齐全,包装也日趋精美,成为2010果冻市场的佼佼者。

“QQ果冻屋是球球果冻食品开发有限公司旗下的一款以纯天然海藻果冻以及果冻衍生食品现做现卖为特色,同时集果冻店”“冷饮店”“快餐店”“奶茶店四店合一的时尚餐饮类全国加盟连锁项目。自问世以来,“QQ果冻屋凭借天然健康的产品原料、丰富多样的产品种类、新奇时尚的产品理念、始终如一的产品品质和与众不同的产品口味不断受到消费者的追捧。

业内人士分析,果冻产品的未来主流趋向天然化、功能性。QQ果冻屋应时而生,质地嫩滑的果冻,辅以天然果肉形成了独特口感,并含有水果的营养成分,市场上有菠萝、柑橘、桃梨等多种果肉果冻,可供广大消费者选择,另外应消费者对果冻保健功能的需求,QQ果冻屋www.qqgdw.com还独创了高钙果冻、芦荟果冻等品类,QQ果冻屋多种类型的果冻,其可溶性固形物含量要求在15.0%以上,即白糖添加量为15%,与糖果相比可称低热量食品,含乳型果冻蛋白质要求为1.0%以上,在食用果冻的同时也摄入了由乳制品带来的优质蛋白,营养健康型果冻,日益受到消费者的青睐。

QQ果冻屋不走寻常路,以特色出众,成为加盟连锁行业中的新贵。QQ果冻屋深知食品若从常规方法如色彩、配料、包装材质等方面是无法超越同类产品的,只有异化产品走多品种营养型之路才能独辟蹊径。QQ果冻屋成功登顶中国果冻市场,引领中小投资者走上创富路!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