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食品

2014年最具投资潜力的创业项目——酷冰士冰淇淋(图文)

时间:2014-03-13 14:07:05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你还在面对着月末无法直视的工资单苦恼吗?你还在为孩子的生活费、老婆的化妆品、父母的健康保障而忧心吗?你还记得自己曾经对梦想的那份信念吗?是的,我们不要一层不变的日子,我们要前进,哪怕是一小步一小步。所以从现在起拿出你的勇气和魄力,做自己的老板,做自己的员工,你会发现只要选对方向,创业其实并没有那么难。

中国自古都是“以食为天”的国度,无论是“吃穿住行”“吃喝玩乐”还是“食不厌精,脍不厌细”我们都把“吃”放在第一位,也正是因为国人的“好吃”,让如今的饮食行业发展的如火如荼,也让更多走上创业之路的新手瞄准了这个如日中天的行业。下面我们就介绍一下2014年最具投资潜力的创业项目——酷冰士冰淇淋。

  阳光微醺的三月早已来到,随着身上的衣服厚度变化的还有每个人内心的躁动。那些笨头笨脑的男士想邀请心仪的女孩约个会,想要给她一个甜蜜的回忆;那些在学校一天学习的精神疲惫,玩耍到汗流浃背的宝贝儿们,想要一个放学后大大的鼓励;还有那些对着一天的电脑,数据看的头昏眼花、P图P到双眼麻木、被上司的要求忙到晕头转向的上班族们,渴望一次从头皮到脚趾的释放。这些,在酷冰士冰淇淋都可以满足你。

  如果你是传统冰淇淋的忠实粉丝,那么在酷冰士你不仅可以感受到传统冰淇淋经典魅力,还能感受到来自酷冰士的独特创新。酷冰士在保留了传统冰淇淋优秀的精华后,并对其进行了改良与促进,采用优质天然原料,聘请意大利制作技师,引进意大利最先进的制冷技术及全套生产设备、工艺,细节制胜,尽善尽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优质的创新意式冰淇淋。

  如果你是追求新奇,喜欢创新的亲们,酷冰士不会让你失望,更会给你非常多的惊喜:六大系列,大量持有发明专利的冰淇淋,让你全面感受酷火、酷新、酷奇、酷爽、酷尚及酷特的非凡体验。

如果你想真正的见识冰火两重天的“真面目”,那么酷火系列会告诉你答案,此款火烧冰淇淋,看似端来一杯熊熊烈火,少顷火光褪去就会变成了一杯散发着浓郁香气的冰淇淋产品,冰凉的口感中带着一丝温暖,甜蜜的美味里还掺杂着一丝清香,让我们不仅惊叹于美食发明的神奇,还感受到极致美味的快感

如果你觉得冰淇淋吃的麻烦,不如来尝试一下可以喝的冰淇淋吧,酷冰士酷新系列萃选新鲜水果,鲜榨成浓郁果汁,配以白糖、鸡蛋、奶油,几经勾兑,调制出色泽鲜艳、清香可口的果汁冰淇淋,喝起来不但果香四溢、爽而不腻,而且还富含多种维生素、矿物质,能让我们享受美味的同时还能获取各种水果的天然营养。

如果你正在头疼怎样为女友创造一个浪漫的约会,那就带她去酷冰士感受酷奇系列,为她DIY一款独属于你们的冰淇淋吧,酷冰士将现代人求新、求异、求变的需要,融合到冰淇淋制作中,采用不同冰淇淋原料融合,使得冰淇淋的口味变得多样,而这款冰淇淋更是可以让你自己随意搭配材料,随心选择款式,自己DIY,这样的创新和温暖,似乎也超出了冰淇淋本身,让我们感受到了酷冰士的真诚和用心。 你想见一下冰淇淋的另一面吗?你想为冰淇淋穿上自己喜欢的“衣服”吗?酷爽系列按照点心的做法,可以将冰淇淋做成手卷、饼干、春卷、年糕、汉堡、寿司等小吃的方式,就像是为你的冰淇淋穿上了你自己喜欢的衣服。

现代生活的快节奏,让每一个人都分秒必争,坐下来享受午后下午茶的时光慢慢的变少,而代替这样慢节奏的是快餐形式,酷尚系列就是冰淇淋中的快餐,你不会再有排长队浪费时间等待美食的机会,酷尚冰淇淋,配以ARCTIC ZERO®酷冰士专业定制的冰淇淋机,10秒一个的成品速度,被称为冰淇淋中的“神机”。让你无需等待,即可享用。

当然,你可能还是会犹疑,因为冰淇淋一直被定义为高热量高脂肪不健康的食品,酷冰士不仅每款产品都选自优秀奶源,更与意大利公司强强联合,有品质保证。而且还推出酷特系列产品,独创的保健冰淇淋,养生美颜、营养健康每一款都直达现代人们追求美丽、健康的夙愿,让您在品尝美味的同时,达到身体保健的效果,比如“果胶冰淇淋”,在冰淇淋中加入了天然健康的果胶成分,果胶具有排毒养颜、减肥纤体、排除重金属等的功效,非常适合爱美的女士;还有蛋白冰淇淋,富含丰富的白蛋白成分,低糖,非常适合老人和儿童日常的营养补充。酷特系列,不仅让你的味觉得到了满足,也让你的身体更加的健康,这样的一举多得,还不赶紧带着全家去尝试下么。

所以这样一个产品多样、设备先进、新奇创奇、让你每一次光顾都有不同惊喜的酷冰士,自然而然的成为了现下最具投资潜力的创业项目。阳光正慢慢的从我们的脚尖往上爬,难道你还要等到酷暑来临才想起了原来这样的日子需要的仅仅只是一份冰淇淋吗?难道你还要拒绝带领你通向新一个巅峰的机会吗?还要错过酷冰士这样难得一见的加盟伙伴吗?

真正成功的人不是想的到,而是做的到,所以,迈出第一步,你离成功就更近了。选择2014最具投资潜力的创业项目,酷冰士冰淇淋助你圆创业梦想!

t face="微软雅黑" >?难道你还要拒绝带领你通向新一个巅峰的机会吗?还要错过酷冰士这样难得一见的加盟伙伴吗?

 

真正成功的人不是想的到,而是做的到,所以,迈出第一步,你离成功就更近了。选择2014最具投资潜力的创业项目,酷冰士冰淇淋助你圆创业梦想!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