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食品

2014IT峰会互联网农业受关注,武英呼吁成立全球食品安全联盟(图文)

时间:2014-04-02 16:21:27  来源:深圳广电集团  作者:

2014IT峰会互联网农业受关注 武英呼吁成立全球食品安全联盟

2014中国(深圳)IT领袖峰会30日在深圳市五洲宾馆举行。如今在食品安全备受关注的情况下,互联网农业成为今年it峰会的一个新话题,安图万联武英在接受中国时刻采访时表示农业和食品行业急需要借助互联网思维,借助互联网平台、渠道和技术手段从而打破传统产业链中的很多弊端,同时武英并呼吁成立全球食品安全联盟。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