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食品

做到这两点,你就能挑选到属于自己的红酒

时间:2020-12-10 15:29:02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生命短暂,喝酒要喝好酒。什么是好酒,简单地说就是好喝的,并且适合自己的酒。当然,“适合”并非单指口感,广义上的“适合”既包含了喝酒的场合,又囊括了喝酒的气氛。

1、适合的口感

不常喝红酒的消费者,喝上一口觉得既苦又涩,一点也不好喝。这时可以选择甜度较高的山楂冰酒,或者如甜度相对较高的圣八礼山传世半甜型等酒款;也可以选择口感圆润、不那么苦涩的圣八礼其他系列,它们未经过橡木桶,适合初饮者。

若你经常饮用红酒,对各种酒款的圣八礼山楂酒都情有独钟,你可以尝试一下酒香更浓烈、酒精度更高,且营养价值更丰厚的圣登堡山楂白兰地,除了上述的优势以外,山楂白兰地更显高贵气质,是消费者的一种身份的象征。

圣登堡山楂白兰地

经常饮酒的人都知道,喝红酒的时间越长,你就越挑剔,喜欢的口感在不断变化。有的喜欢涩味较浓的,有的喜欢酸度较大的,不同的口感需要选择不同的酒。皇尊庄园从消费者角度出发,推出各显优势的不同酒款,如适合年轻人的口感丰富、随意调制的利口酒;适合稳重、成熟者,酒体重的的圣八礼清高干红系列;适合女性朋友的冰酒,适合成功人士的山楂白兰地……

圣登堡山楂冰酒

2、不同的场合

朋友聚餐、公司年会,我们要随心所欲、欢快融洽,可以选择简单易饮、彰显年轻活力的山楂利口酒;

女性朋友较多的聚会和家庭团聚,可以为她们选择一些微甜的、颜值高的红酒,例如山楂冰酒;

当我们宴请嘉宾,举办宴会时,我们就要按照开胃酒、餐中酒、餐后酒的顺序选择一些符合宴会预算的较为正式的酒,如圣八礼系列的山楂酒;

圣八礼山楂酒国风系列

圣八礼清高干红系列

挑选属于自己的红酒,不在于你懂不懂,而在于你是不是用心。只要你用心挑选了,就是你喜欢的,最好的酒。关键是美酒搭配美食,去尽情地享受生活才是最重要的。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