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食品

春糖会即将开启,选红酒锁定皇尊庄园圣八礼

时间:2021-03-12 10:04:53  来源:广州都市网  作者:

“憋”了两年的春糖,你准备好了吗?

去年的春糖未能成行,沉寂一年之后,今年的第104届全国糖酒会(以下简称春糖)终于要在4月在成都举办(酒店展:4月2日—4月6日;会展中心:4月7日—4月9日)!

据悉,山东皇尊庄园山楂酒有限公司将于4月2日--6日在成都市锦江宾馆二楼相语堂参加酒店展,4月7日--9日在成都西部国际博览城 16号馆D061T参加正式的春糖大展!

届时,皇尊庄园将携带“圣八礼”最新产品“吉祥”和“国风”两大系列,以及“圣登堡”、“圣八礼”等品牌的其它系列山楂酒,还有“敞口乐”山楂清爽等山楂汁产品参展!

山东皇尊庄园山楂酒有限公司是一家集山楂种植、产品研发、加工生产和终端销售为一体的综合性全产业链企业,拥有万亩敞口山楂种植基地和30000吨级冷库,建有20000平米的研发中心和高标准生产车间,以及3000多平米地下酒窖。公司先后荣获山东省高校科技成果一等奖、山东创新型民营明星企业、山东酒商50强等荣誉称号。

皇尊庄园传承百年非物质文化遗产——山楂酒酿制技艺,结合现代酿酒技术,采用全汁深酵的专利技术,酿制而成的山楂酒,其黄酮含量高达3000mg/L以上;开发的圣八礼系列,则将中国传统的酒礼文化和山楂红酒完美结合,提高了山楂酒产品的内涵和品味,是一款时尚而健康的发酵型果酒。

皇尊庄园山楂酒是央视上榜品牌,“国际风筝联合会”指定用酒;曾获中国优质葡萄酒挑战赛(果酒类)中荣获金奖、2020国际领袖产区葡萄酒烈酒质量大赛优质奖等国内外重大奖项,是实力雄厚、品牌力影响极大的发酵型山楂酒。

随着开展时间越来越近,为了让广大经销商更好的了解今年春糖布展的分布及交通路线,为经销商朋友转发了一份最全的成都春糖攻略供大家参考!

本届糖酒会分为主会场(展馆)和酒店展会两部分!

附:2021年成都糖酒会最全攻略

点击:http://www.020du.com/keji/shouji/2021-03-12/294978.html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