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食品

敞口乐·山楂清爽│心动,不止于此

时间:2022-07-15 10:11:36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什么?

会让你着迷?

今天,

敞口乐向你发起“不心动”挑战,

让我们一起来挑战一下吧!

口感 · 清爽

“不粘腻,喝清汁”。

源头直采,真材实料。优选「青州敞口山楂」,鲜果压榨,保留本色本味。清爽不粘腻,颜色清澈透亮,是市场上少有的清汁产品。

沁心的轻甜,翘妙的微酸,撩动味蕾,跃然舌尖。

品质 · 营养

不仅‘好喝’,还要‘喝好’。

拒绝乳化剂、增稠剂和食用香精,原果汁含量≥65%,一瓶敞口乐,大半瓶果汁。其中,总黄酮含量≥600mg/L,营养美味同时,更益于人体健康。

在千人一面的市场上独树一帜,让消费者真正感知到“健康饮品的味道”。

包装 · 吸睛

健康潮饮,时代新宠。

瓶身采用红黄绿色彩搭配,充满浓郁的活力气息。配合山楂经典元素装饰,主打年轻化、便携化,潮饮氛围感一秒拉满。

品质材质带来好握感,精致包装设计传递时尚口味,绚丽配色吸睛终端!

规格 · 畅快

自饮更畅快,分享更温暖!

敞口乐·山楂清爽立足市场,瞻于未来,288ml/450ml/1.25L——品不同容量,解不同需求。

无论是独饮还是社交场合,无论是餐饮聚会还是逢年过节,敞口乐·山楂清爽都是我们的必备饮料。

美总在不经意间,

却有一眼惊鸿的力量,

相信你的心动不止于此,

“心动”了吗?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