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食品

吃多不怕│清爽酸甜一杯就爱上

时间:2023-03-01 15:19:41  来源:中国城市文化传播网  作者:

有没有人和我一样,禁不住大餐的诱惑,但是胃口又“无福消受”。

这个时候敞口乐山楂果汁就能很好地派上用。

道地原料 药食同源

山楂健脾开胃,消食生津,对增进食欲很有帮助,山楂被称为“长寿果”,含有维生素c、维生素b、胡萝卜素以及多种有机酸。

在《随息居饮食谱》一书中就记载了山楂的功效:“醒脾气,消肉食,破瘀血,散结消胀,解酒化痰,除疮积,止泻痢。”

敞口乐在适宜山楂生长的国家5A级云驼风景区,自建万亩敞口山楂种植基地,采用自然农法工艺所种植出来的好山楂,个个色泽红润,酸甜味美。

鲜果压榨 冷藏更佳

秉承“药食同源 食补养生”的健康理念,敞口乐由鲜果萃取,而非浓缩勾兑,很大程度的保留了山楂原本的营养和味道,原果汁含量≥65%,总黄酮含量≥600mg/L,是市场上少有的山楂清汁产品。

脑补一下,沁心的酸甜清爽配上香喷喷的大块烤肉,一口下去,全身都舒畅,那滋味简直是醉了~

感觉食欲不振,或者吃太多了不消化,饭前饭后来杯敞口乐山楂果汁,开胃助消化;

平时家里大鱼大肉、炸鸡火锅,饮食过于辛辣油腻,备上敞口乐山楂果汁,清爽解腻,解辣消食。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以不羁风格和浓烈风味广受[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