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娱乐

北美票房:《怪兽大学》力压《末日之战》夺冠

时间:2013-06-24 16:12:51  来源:东方网  作者:毛建军

本周北美两部大片集中上映,分别为皮克斯合家欢3D动画《怪兽大学》和布拉德皮特领衔、派拉蒙的PG-13级僵尸灾难片《末日之战》。最终《怪兽大学》以8200万美元的成绩力压《末日之战》夺冠。

  在4004家影院上映的《怪兽大学》得到了Cinemascore的一个A级评分,展现出皮克斯动画的一贯高水准。该片在烂番茄网站也得到了78%的新鲜度评分,未来票房值得期待。

  由布拉德·皮特主演的《末日之战》也以6600万美元的骄人成绩绚丽登场获得第二名,这也创造了布拉德-皮特主演影片首秀票房的最好成绩。而此前皮特主演的影片中最好的首映成绩是2005年与安吉丽娜·朱莉合演的《史密斯夫妇》,该片成绩为5040万美元。《末日之战》得到CinemascoreB+评分,在烂番茄网站得到了67%的新鲜度评级。

  在两部强势大片的联合挤压下,上周冠军《超人:钢铁之躯》本周票房下滑64.7%4121万美元的成绩退至第三位。上映两周来,其北美总票房达到2.1亿美元。

  上周亚军,由塞斯-罗根自编自导自演的R级喜剧《世界末日》本周顺序退居至第四名,收入1300万美元。上映第四周的《惊天魔盗团》以787万美元的成绩获第五。上映第五周的《速度与激情6》本周以462万美元获得第六名,其北美总票房达到2.28亿美元。

  《实习大叔》本周排名第七,收获342万美元;《人类清除计划》排名第八,入账341万美元。

  上映第六周的《星际迷航:暗黑无界》以300万美元列第九位,北美票房总收入2.16亿美元;上映八周的《钢铁侠3》以217万美元排名第十,北美票房总收入4.03亿美元。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变形金刚》系列首部独立[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变形金刚》系列首部独立[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