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娱乐

黄晓明现身碧桂园,“一喜、二怒、三微笑”(图文)

时间:2013-07-22 15:31:42  来源:焦点新闻网  作者:常鹏飞

据焦点新闻网消息,720日,超级巨星黄晓明现身碧桂园十里金滩出席海滩国际狂欢嘉年华开幕式,现场约有2万多名粉丝,全国超过200名媒体记者进行现场采访报道。由新浪、搜房、网易等多家媒体组织的看房团大巴车超过了200辆,在碧桂园十里金滩营销中心当日认筹超1000套。

当日认筹超千套,皆因明星效应

碧桂园·十里金滩很早就在全国百佘家媒体大量的投放广告,声称自己投资过亿打造的海滩国际狂欢嘉年华将于720日开幕,还说超级巨星黄晓明亲临现场,这样的宣传让真正的买房者和黄晓明的粉丝在昨天不约同至,这是现场火爆的主要原因。再加上活动现场黄晓明说自己愿意买碧桂园的房子度假,这更有助于提高现场的认筹数量,当然,6.5折成本价发售也是促成认筹的一大诱因。

在活动现场,黄晓明在接受主持人采访的时候说:我一个大的愿望就是希望自己可以买一套好的房子给爸爸妈妈住,这也是我从来的愿望中排在第一位的……有一个可以让爸爸妈妈颐养天年的地方,能让他们过的很开心,这点是最重要的。

在被问及心目中的度假生活是什么样子时,黄晓明说:我希望的地方当然就是在海边有一栋别墅,正好面对着大海然后可以有沙滩,什么时候想去游泳都可以。吹着海风然后有蓝蓝的海,有美丽的海鸥,漂亮的房子想怎么样装修就怎么样装,一家人幸福地住在这个别墅里边,这是我梦想的一个样子。并表示如果有机会,很愿意在碧桂园·十里金滩买一套房子,然后和家人一起来度假。

201307211800239022.jpg 

黄晓明上车离开一喜,二怒,三微笑

据活动现场的粉丝@小螃蟹跳芭蕾 爆料:在黄晓明从舞台上笑着下来准备上车离开的时候,他非常开心的笑着向粉丝们挥手道别,细白的肤色跟电视上看到的感觉不同,觉得现实中的黄晓明更帅。

由于现场的粉丝太多,黄晓明每走一步都会有粉丝尖叫和闪光灯闪起,可能是靠最前面的粉丝过于激动,情绪有点失控,有保安对其采取了强制性手段,这一幕有可能被黄晓明看到,黄晓明非常生气的用食指指着保安,没有说话但很生气,大有怒气冲冠之势,数秒钟后,见保安停止后,又笑着和那些粉丝们挥手微笑。

针对这一细节,同在现场的周先生也说注意到了,但不清楚具体原因,如果真是像那个粉丝说的那样,黄晓明是一个很疼爱自己粉丝的巨星。我会更加喜欢他。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变形金刚》系列首部独立[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变形金刚》系列首部独立[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