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娱乐

中国沂蒙歌王刘笑宇盛赞如法净手广利众生(图文)

时间:2015-06-10 12:11:38  来源:腾讯网·亚太家居  作者:

刘笑宇,中国著名青年演员,文化部山花工程沂蒙山负责人,中国民建党员,师从饶余键、金永哲、马秀云等名家,并得到周小燕悉心指教。2003 年上海音乐学院学习结束后,考入中国煤矿文工团,2005年签约中国唱片总公司。

笑宇幼年唱戏、教过舞蹈、学过表演、干过主持、现在唱歌,而他的散文集《雪落心灵》也已出版。他改变了过去专业演员学啥只能干啥,干啥只能吆喝啥的老套路,是我国第一位由单一型走向全面型,由匠人型走向艺术型的演员,同时也是我国第一位长期义务为农民工演出的歌手。

丰富的生活阅历、文化积累和刻苦的专业训练,使他的歌声真挚浓情,高昂处如高山流瀑势不可挡,细微处又如潺潺泉水拨动心弦,无不显示了一位善良、执著和纯粹的歌者的艺术修养。他曾参加中央台地方台等多台晚会及节目的录制,在首都高校巡演中担任主持人,并在全国十三高校成功地举办了关于理想信念纯朴感恩等命题的演讲。个人事迹和演唱盛况曾先后在各大媒体报道,并引起了强烈共鸣和反响。其代表作品主要有:《献给妻子的歌》、《疼爱妈妈》、《再相逢》、《回老家》、《真朋友》、《相信未来》、《中国魂》……等等。

在生活中的笑宇喜欢结交朋友、积极参与各种公益活动,此外还热衷于对国学、佛教的研究。早在2011年,笑宇去吉林出差,乐善好施、喜欢结友的笑宇便结识了吉林大宝积十方居士林的多位居士,并建立了深厚的友谊。

2015年初,在得知大宝积十方居士林正在推广如法净手事业的时候,颇解佛法的笑宇表示,抛开佛法而言,倡导净手本身就是一件好事,而在佛门中倡导如法净手虽然是一个创举,但并不是无中生有,尤其“大宝积奉香功德金露”这款产品能够依托佛教典籍,遵照佛陀教诲,实在是非常殊胜而难能可贵的,衷心希望“大宝积奉香功德金露”与如法净手事业能够顺利推广,也希望社会各界能够多多关注与支持佛教文化创新与产品创新事业,如法净手一定会利益更多的法界众生。

笑宇的的真诚为他赢得了朋友,同时也赢得了无数人的尊重,十几年来在歌坛打拼,为笑宇留下了一幅幅无比精彩的人生画卷。从天地自然劳动生活中获取灵性,致使他对于生命、故乡、爱情与感恩具有一种本能而浪漫的意识,从而使他的歌唱艺术独辟蹊径,自成风格。他是真正的艺人,创作者、实践者,真正独一无二、至情至性、大智大慧的歌者!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变形金刚》系列首部独立[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变形金刚》系列首部独立[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