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娱乐

2015李子园&梦想歌手新闻发布启动盛典(图文)

时间:2015-08-03 13:37:25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今年首季,李子园·梦想歌手,我们在浙江总赛区展开。明年,我们将面向其他各个省市开展分赛区,让李子园·梦想歌手走向全国。

《梦想歌手》作为一个大型平民音乐平台,全力打造惠及大众,全民参与的大型赛事。大赛为期八个月,在全国开通免费报名热线。

我们每季的赛程包括分赛区海选、复赛、半决赛、决赛,决战之巅。共有5位评委老师,海选为晋级制,复赛(后)为打分制。按参赛选手成绩排名,确定每场比赛的晋级名单及选手的最后名次。评分内容包括歌曲风格、音色音质、演唱技巧、仪表仪态、综合素质。 

经过层层选拔,选出十强歌手,并签约香港天羽國際傳媒集團有限公司进行全方位明星打造,由著名音乐人(陈伟老师)亲自操刀,制作音乐专辑,总决赛三位选手可获现金大奖,

更有机会通往台湾、韩国参加培训。              

机遇伴随挑战,梦想比邻考验。我们不否认比赛的残酷性,

但我们需要,有勇气、有梦想、有音乐才华的你,用(真行动)坚守梦想,用(真声音)捍卫音乐。 

《梦想歌手》不仅将是一个很大的机遇,也将伴随着巨大的挑战。毋庸置疑,本次大赛将产生巨大的社会影响力。经过主办方“天羽文化”的努力,将可以吸引全社会的媒体关注。

李子园·梦想歌手自今年5月推出以来,不仅受到各地音乐爱好者的极大关注,而且获得媒体朋友们的热情支持。 

自由唱歌的时代已经到来,平民音乐歌唱的舞台,也已准备就绪!而你要做的,就是唱出你的声音、唱出属于你自己的音乐。只要你有真正的实力,这个多彩而公平的舞台都会给你一个满意的答复。

  

梦想歌手发布现场

7月27日晚七点,在众多媒体的见证下,2015年全面“造星计划”—李子园·梦想歌手全国选拔赛发布会在金华正式启动。活动现场来自全国各地的选手代表于今日齐聚一堂,怀揣音乐梦想的他们个个激情昂扬、信心满满。随着主办方代表的上台致辞,李子园·梦想歌手全国开幕盛典正式拉开序幕。盛典现场众星云集,令观众们惊喜连连、欢呼声不断。由好声音学员戴月联袂著名歌手彤杰献唱本次大赛主题歌《唱出梦想》,为选手加油,为梦想喝彩。歌手彤杰表示:每一个梦想都值得尊重,每一份坚守都值得敬畏!现场更邀请众多参赛选手参与互动,喊出自己的梦想,更有女神级歌手庄心妍《一万个舍不得》“惹”来惊叫连连,用她稍显波折的星路历程鼓励每一位选手勇敢去追求自己的梦想,“梦想是一定要有的”。更有当年凭借一首《九月九的酒》红遍大江南北的陈少华助阵现场。选手代表们也纷纷表示:十分感谢有这么一个平台来实现自己的音乐梦,一定会竭尽全力,做到最好。

 

陈少华献歌

无论你来自哪里,无论你出自各行各业,李子园·《梦想歌手》的舞台都为你敞开。我们都有属于自己的音乐梦,都有登上舞台的冲动,紧跟梦想的脚步,风雨兼程。

 

戴月演唱

 

 

陈少华献歌

 

戴月在签名墙边

 

歌手陈少华

 

歌手彤杰

 

李子园董事长接受采访

 

庄心妍献歌

 

庄心妍走过红地毯

音乐路不一定风生水起,追梦路却会让你收获满满。只是在追梦的路上,我们总是笑脸相迎,甘洒热血。 

参与2015李子园·梦想歌手(年满16周岁),请关注“梦想歌手”官方微信平台,或登录www.cnmxgs.com大赛官网进行报名,或者拨打全国免费报名热线400-860-2379参与报名。梦想歌手,让你一曲成名!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变形金刚》系列首部独立[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变形金刚》系列首部独立[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