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娱乐

一个让中国百姓改变观念的女性——叶枫(图文)

时间:2015-08-21 15:31:25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全球财富论坛,世界环境日,中国公益春晚,3.15直播,这些让中国人耳熟能详的节目和活动,改变了人们生活中的方方面面。这些节目通过创新的节目策划,新颖的演出模式潜移默化地改变了中国人在环境、公益以及财富方面的意识和概念。这些改变的背后都有着一个行业内耳熟能详的杰出女性名字——叶枫。

叶枫女士现任环球群星的艺术总监,她主持策划和编导了众多"全国优秀电视节目奖"的获奖节目,对电视传媒以及娱乐影视行业做出了重大的贡献。她主持策划的节目打破了很多传统的桎梏,成为整个行业内最新的借鉴模式。

由福布斯在1995年开始创建的"全球财富论坛",1999年落户中国上海。 正是叶枫女士的策划和组织工作,让此次财富论坛显得与众不同。她打破了中国传统财经节目中照本宣科、教育式的宣传方式,增加了各种互动和主题节目,使得中国此后的财经节目都进行了类似的尝试和借鉴。

在娱乐圈和传媒业工作了20多年,叶枫女士是当之无愧的业内权威。她一直认为,中国社会需要更多的公益意识,而身处在娱乐圈和传媒业的人士,则是当仁不让的理念传播者。经过20多年的电视编导和重大活动策划工作的沉淀,她和中国业内几个大腕级的资深电视人与娱乐人在2015年联合策划了首届中国公益春晚——关爱留守儿童。这个活动获得巨大的社会反响和热烈的群众反馈,是中国社会把娱乐活动与节目和公益进行紧密结合的创举,把中国公益与慈善事业由小规模的散兵游勇方式的公益与慈善活动成功的变成了正规的大型常规活动。更重要的是通过每年不同的主题,成功的让13亿中国人潜移默化的改变了固有的"公益与慈善活动与我无关"的意识。

叶枫女士把大型活动和主题紧密结合的策划方式,早在央视担任编导的时候就已经初见雏形。当初她曾经成功创作的国际环境日以及3.15直播就已经开始尝试用类似的手法来给电视节目进行创新,而现在公益春晚则是她集大成的成果。

记者走访了娱乐影视行业多位著名导演,主持人以及专家,都对叶枫女士的贡献交口称赞,认为她的创造性工作对行业发展拥有极大的推动作用,是行业内宝贵的财富,如果有机会都纷纷希望能和这位拥有行业顶尖策划能力和组织编导能力的女强人进行合作。而叶枫女士擅长大型活动的策划风格也使得她在行业内有着极强的权威性,很多娱乐影视以及艺术行业的大赛都以能够邀请到她做评委为荣。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变形金刚》系列首部独立[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变形金刚》系列首部独立[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