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娱乐

卓君做客《老大说》第二期嘉宾引爆热播潮(图文)

时间:2015-09-02 14:52:00  来源:保府都市网  作者:

《老大说》第二期在腾讯视频等各大视频网站播出

广西电视网南宁9月2日电(记者 林凡建)9月2日,中国达人秀总冠军卓君做客《老大说》的节目一经播出就被网友们热传。节目里,卓君担任《老大说》第二期担任嘉宾,与广西云上餐饮娱乐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佰琦进行了一场精彩的跨界对话。

  节目伊始,卓君和张佰琦先是从卓君高超的舞技谈起,畅聊了卓君对舞蹈的热爱与追求。每当卓君谈及舞蹈时不得不说的就是偶像迈克尔·杰克逊。他自曝“虽是明星,但是也追星”。他表示,追星不是盲目模仿偶像的一切。他举例子说道,他崇拜迈克尔·杰克逊的同时并没有忘记自己的家人和朋友,他尊重、维护、爱护偶像但是不会沉迷到忘记了真实的生活和自己的责任。他说:“追星对我来说就是学习他们身上的优点,是一个完善自己的过程。”而张佰琦表示,身为70后,受港片影响因而具有英雄情结,追星追的是刘德华、周润发等饰演的英雄人物。

《老大说》第二期节目录制现场

这场跨年龄、跨行业的对话里,如果说要找到两人的共同点,那么就是他们都身处“娱乐圈”。张佰琦身为云上酒吧的掌门人,对于娱乐他有自己的梦想。“我希望,我们作为娱乐,是能够给别人放松的地方,而不是放纵的地方。”他认为现代的年轻人,特别是白领阶层,工作压力很大,工作八小时以外希望能有一个有情调的地方让他们释放压力。但是他在节目中也提到:“现在的社会人的压力确实很大,需要释放,但释放的程度很重要。我们希望我们‘云上’是能让人减压、放松,而不是让人放纵或者迷失自己的地方。”对此,身在娱乐圈的卓君深有体会,并用《田埂上的梦》中一句歌词说出自己内心的想法:灯红酒绿的地方能够找到自己内心的一片田野。

节目里不难发现,两人除了行业不同、职业不同,年龄也相差甚大。但70后的张佰琦与90后的卓君却能欢声笑语,随着话题的深入两人不断碰撞出不同的花火,让人真正感受到跨界对话带来的精彩。

节目出品人王祖能对此回应道:“我们做的《老大说》是一档广西本土跨界对话的节目。每一期精选广西本土企业家(或在广西经商的企业家)等社会各行各业的老大们,通过跨界对话,碰撞出不同的思想火花,引导大家关注问题、探讨问题、解决问题,共同进步。”王祖能透露,目前邀请“当今天两大武林高手”对决论侠客人生的《老大说》第三期已顺利拍摄,正在后期制作中,举日即可在各大视频网站中播出,值得期待。接下来还会继续邀请更多的行业老大进行跨界对话,实现节目的共鸣、互勉、沟通、励志、启迪等社会功能。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变形金刚》系列首部独立[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变形金刚》系列首部独立[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