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娱乐

董淘淘导演作品《岱海之恋》日前顺利杀青(图文)

时间:2016-08-05 17:01:55  来源:中国网  作者:

由内蒙古著名电影出品人许江平担任出品人,央视导演吴双担任监制,由大咖双创科技(北京)有限公司投资拍摄,90后青年导演董淘淘执导的微电影《岱海之恋》日前在乌兰察布市顺利杀青。

《岱海之恋》是内蒙古首届“岱海·王新民”微电影大赛的参赛作品,据90后青年导演董淘淘介绍:这部影片以年轻人的爱情故事为主题,情节曲折浪漫,将爱情故事和岱海的旅游风光完美结合在一起,力争为观众呈现一部富有感染力和视觉冲击力的影片。

虽然影片不长,却凝聚了全体演职人员的激情与正能量。《岱海之恋》所有的取景都来自于岱海景区,用情与景交错的手法,通过浪漫感人的爱情故事,完美展现了岱海景区的自然风光。

 

导演董淘淘

 

大咖双创科技(北京)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国创新新闻网总编田洪伟

目前,该影片正在紧张的后期制作当中,预计将在9月初全网发布。

最新信息

  本网讯 《变形金刚》系列首部独立[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变形金刚》系列首部独立[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