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游戏

赚钱升级好去处,《绝世武神》佛魔殿系统详解(图文)

时间:2016-05-17 14:14:10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一念成佛,一念入魔,众生法相,皆为虚妄,法相不灭,佛魔之殿,万法归宗。曾记否,雪域迷城,林枫阴差阳错之下进入佛魔殿,悟得佛魔之纪元演变,一举夺得雪域大比头筹。《绝世武神》手游中同样设有佛魔殿,亦正亦邪佛魔相生,其中神鬼莫测却也是个不可多得的好去处,可有效强化玩家战队实力并获得丰厚奖励回报。

 

赚钱升级好去处《绝世武神》佛魔殿系统详解

 

当玩家战队等级达到15级即可开启佛魔殿系统进行挑战。佛魔殿分为佛殿和魔殿两大体系,各七层,玩家达到要求等级即可开启新的一层,挑战的难度随之提高,玩家可根据自己的实际战力自主进行挑战选择。

 

亦正亦邪佛魔相生——魔佛殿

 

层级提升挑战难度增大

 

佛殿每周一、三、五开启,魔殿每周二、四、六开启,周日可挑战双殿,每日可挑战2次。佛殿和魔殿每层都有不同的挑战难点,玩家需要根据要求合理安排出场阵容,挑战成功即可获取海量经验值或铜钱,能够有效提升战队的综合实力。

 

挑战要求各不相同 综合考量方为正道

 

为了向玩家提供更优质的游戏体验,《绝世武神》手游内还不不定期的举行各种福利活动,实实在在的向玩家发放福利。副本福利周活动期间,玩家可免费增加一次挑战体会,可遇而不可求。

 

不定时福利活动 挑战奖励翻倍

 

原著中林枫曾三悟佛魔像,铸不灭之身。《绝世武神》手游中佛魔殿又将成就一个怎样的你呢?让我们拭目以待!《绝世武神》手游安卓首测仍在火热进行中,登录官方网站或关注官方微信及时获取更多游戏最新动态及福利。

 

最新信息

  本网讯 英雄联盟全明星赛是拳头游[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英雄联盟全明星赛是拳头游[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