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游戏

挑战最终BOSS!《绝世武神》荒神入侵进阶攻略(图文)

时间:2016-05-20 11:29:04  来源: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

绝世武神需保世间安定,魔神作乱怎可袖手旁观?由老牌游戏商光宇游戏发行的全新R式卡牌《绝世武神》手游的安卓首测仍在火热进行中,全新的游戏玩法,不一样的卡牌模式,为我们诠释了一部另类的玄幻武侠盛典。游戏中众多的特色活动也是吊足了玩家胃口,其中荒神入侵活动可以被称作是近期最热门的活动之一了,四大荒神惊世亮相,九霄武修摩拳擦掌,一场恶斗就此开启。

 

挑战最终BOSS!《绝世武神》荒神入侵进阶攻略

当玩家的战队等级达到33级即可加入“荒神入侵”之战。荒神于每日中午12时将会准时降临九霄大陆,届时玩家即可带领自己的战队对抗邪神,玩家需在2个小时内消灭荒神即可获取丰厚奖励。挑战荒神没有次数限制,但会消耗玩家体力,所以玩家需要进行妥善的调配,为挑战荒神储备充足的体力。

 

荒神入侵每日12时开启

每日入侵的荒神分别是:大荒魔魂,每次挑战消耗英雄6点体力;预言者魔天,每次挑战消耗英雄8点体力;魔圣帝希,每次挑战消耗英雄10点体力;魔王帝释天,每次挑战消耗英雄12点体力。玩家只要达到挑战要求,即可向对应的荒神发起挑战,挑战成功可获取奖励,难度越高奖励越丰富。

 

四大荒神战力逆天

在挑战过程中,玩家所挑战的是上古荒神和他的爪牙,这些上古妖兽诡计多端,需要选择适当的英雄,善用阵法的技巧才能将其制服。同时你并不是一个人在战斗,其他玩家也会加入挑战,挑战次数越多,奖励越丰富,每次成功通关荒神入侵关卡,均有几率获得稀有道具奖励。

今天的荒神马上就要降临了,你准备好了么?登录官方网站或关注官方微信可及时获取更多游戏最新动态及福利。 

最新信息

  本网讯 英雄联盟全明星赛是拳头游[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英雄联盟全明星赛是拳头游[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