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2018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游戏

虎牙LCK:HLE完败SB惨遭横扫,春季赛季后赛名单正式出炉

时间:2019-03-25 12:19:16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本网讯 虎牙独播2019年LCK春季赛北京时间3月24日继续开战,首场比赛由HLE挑战SBG,两支战队在常规赛首轮表现出色,稳定排在积分榜前列,特别是SBG一直维持对榜首GRF的虎视眈眈。但来到第二轮后,SBG战绩一路下滑至积分榜第四,这支赛季最大黑马开始呈现疲态。而HLE更惨,战绩一落千丈直接跌出季后赛,目前他们仅存理论晋级季后赛的可能。第二场比赛KZ迎战AFS,面对近期状态复苏的对手,KZ还需集中注意力发挥百分之百战力,才能取胜并守住积分榜第三。

1.png

第一场比赛,首局双方清一色拿出单带团战均衡的阵容,中野对决将决定比赛胜利。HLE中野率先发力,先是Gank上路约里克拿下一血,接着蜘蛛又在河道抓死游走的洛,拿下峡谷先锋和上路一塔后占据前期优势。落后劣势的SBG不慌不乱龟缩防守,并凭借下路视野优势垄断小龙资源。比赛来到中期,凭借四条小龙的优势SBG开始发力,在中路的关键团战中,SBG击杀HLE野辅后顺利拿下大龙,成功一波结束比赛拿下首局。

2.png

第二局,双方BP策略不变,HLE想要复制首局思路继续对上路动手,但SBG约里克意识出色连续防住了他们的进攻。顶住攻势后,SBG率先对峡谷先锋动手,HLE在地形劣势的情况下仍选择强行开团,结果被莫甘娜大招控住多人,SBG打出1换3拿下峡谷先锋和一血塔。占据优势后,SBG开始了密集运营,通过不断的小规模团战持续扩大经济优势。最终,SBG凭借巨大优势顺利拿下大龙后一波结束比赛,二比零拿下本场比赛胜利。

3.png

本场比赛过后,HLE彻底告别季后赛,这也意味着春季赛季后赛名单正式出炉,分别是GRF、SKT、KZ、SB和DWG。如果没有长期关注LCK,那么可能对其中的三支新战队都不太了解,近一年LCK新鲜出炉的新贵强者,本赛季完成了对老牌强队的成功围剿。新人齐聚季后赛,LCK改朝换代即将来临,SKT与KZ能否守住老牌强队的最后荣誉值得期待。

4.jpg

第二场比赛,KZ首局比赛准备不足,一直被AFS牢牢压制,最终慢性死亡输掉首局。好在他们在先失一局的情况下,及时将连胜状态找回来,KZ在后两局比赛中觉醒碾压AFS,成功让一追二保住积分榜第三。老将们在本场比赛中表现不错,无论是TusiN和Deft的下路组合,还是备受伤病困扰的Pawn都打出了不错表现。更多精彩赛事,请大家继续关注由虎牙直播独家带来的LCK赛事直播。

5.jpg

最新信息

  本网讯 英雄联盟全明星赛是拳头游[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英雄联盟全明星赛是拳头游[详细]
中国前沿资讯网 版权所有     京ICP备10039152号-2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