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教育

河南一中学家长开摩托车接送当地孩子 车上装31人(图文)

时间:2013-06-03 10:13:01  来源:国际在线  作者:

2013520日,河南郑开大道中牟县官渡镇段,一辆三轮摩托车密密麻麻站满了大小不一的孩子。经证实车上共有31名孩子。

国际在线消息:2013520日下午,河南郑开大道中牟县官渡镇段,一辆远处驶来的三轮摩托车上密密麻麻地站满了大小不一的孩子。更震惊的是,一个十来岁模样的女孩双手握着车把,坐在三轮摩托车的油箱上。为了看清道路,中年妇女不得不歪着脑袋开车。车子停下时,车上的孩子们纷纷跳下车向家中跑去。

“你不觉得这样子很危险吗?”“知道,不过学校没有校车。”中年妇女告诉记者,这里是中牟县官渡镇刘庄村,摩托车上的孩子都是村里村民的孩子,在附近学校上学。因临近郑开大道,车辆多,家长们不放心才轮流用这种三轮摩托车接送孩子,而坐在油箱上的女孩正是该女子的女儿。该女子证实车上共有31名孩子。

 

hn1.jpg

 

hn-2.jpg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京东电子教育联合众厂商及[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京东电子教育联合众厂商及[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