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教育

川大女生拍毕业照时被求婚 校长当见证人(图文)

时间:2013-06-08 11:09:54  来源:天府早报  作者:

qh.jpg

近日,四川大学一组毕业生求婚的照片在微博上迅速走红。照片中的女主角刘文杰为该校2009级毕业生,64日下午学校组织拍集体毕业照时,比她早一年毕业的男友王世巍突然出现,手捧鲜花单膝跪地,拿出戒指求婚,刘文杰含笑点头答应了求婚。此时,正和学生一起拍毕业照的川大校长谢和平,成为了这浪漫一幕的见证人。

浪漫

穿着学士服被求婚

他当着密密麻麻的同学和校长谢和平的面,大声喊出:“嫁给我!

照片中,女孩刘文杰戴着学士帽,穿着学士服,捂着嘴开心地笑着,右手被单膝跪地的男友托着,轻轻戴上了戒指。男生穿着一身便服,因为他是比她早一年毕业的学长、2008级艺术学院的王世巍。他们身边,一个戴着红色学士帽、身穿红色学士服的长者微笑地看着他们,眼神里充满了祝福。他,就是川大校长谢和平。

每年学生毕业,校长陪毕业生一起拍集体毕业照是川大的惯例。64日,刘文杰和同学们穿着学士服拍毕业照时,王世巍出奇求婚,当着密密麻麻的同学和校长谢和平的面,大声喊出:嫁给我!

求婚成功后,王世巍在微博中激动地说:在川大毕业合影的人群前向小美求婚,川大校长为我们见证!此举惹得同学羡慕不已:谢和平校长给你们做见证人,霸气啊!校长好可爱。

贴心

工资卡作为礼物送上

在钻戒下面,压着一张银行金卡,卡上系着一个蝴蝶结,这是他的工资卡

在王世巍的相册里,还有一张照片惹来大家议论纷纷——一个装钻戒的红色盒子方方正正,较普通装钻戒的盒子稍大些,原因是什么呢?在钻戒下面,压着一张银行金卡,卡上系着一个蝴蝶结,一并作为求婚定情物送给了刘文杰,这也许代表着我愿意把一切都交给你保管

太赞了!还附带了一张银行卡。”“卡里有多少钱啊?网友纷纷评论道。

据悉,这张银行卡是王世巍的工资卡,已经毕业的王世巍在湖北省话剧院上班,此次专程赶来向女友求婚。

心语

想回归平淡的日子

王世巍的举动成为网上热议话题,不少人钦佩王世巍的勇敢,也有很多网友送上祝福,祝他们有情人终成眷属。

昨日下午224分,王世巍发表微博表示,真心感谢这些天送祝福的每一位好友,媒体的采访还是算了,我的初衷已经实现,我们还年轻,路还很长,回归平淡,踏实携手前行才是最真切的。

我现在在做演员,这次的事情有大家的祝福就很感动了,不想因此影响生活和工作。王世巍说。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京东电子教育联合众厂商及[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京东电子教育联合众厂商及[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