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教育

让孩子插上星期六的翅膀 一起飞往理想的远方

时间:2014-01-13 13:53:19  来源:连锁网  作者:

有人曾经这么说过,每个孩子都是一个折翼的天使!”也因此每个孩子眼里的世界都是绚烂多彩的,也是快乐有趣的,可是如今随着城市的发展,孩子们的生活空间变得越来越狭窄,孩子们急需要一个可以供玩耍的空间,星期六儿童乐园注意到这个问题,本着为孩子服务,让更多孩子受益的原则,北京星期六教育科技有限公司便就此成立!

北京星期六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她专门为0-12岁的社区儿童提供最丰富多彩的童年记忆。星期六相信快乐是孩子成长的动力,让孩子乐在其中,才能达到最佳的教育意义。星期六品牌在国内声望非常高,在国际上也有相当高的认识度,其设备的品质和优质教育体系在行业界名列前茅。

培养下一代,是世界上最复杂的工程。每一个天才的背后,都有伟大父母的智慧教育;每一个天才的成长过程,都有着星期六的亲情陪伴。家长的支持,是品牌品质的最佳证明。星期六,记录着千万孩子的成长记录。事实上,永远没有所谓的天赋神童,有的只是意志坚强的家长和优良的成长环境,星期六在严格保持的安全卫生环境中,整合一系列最前卫新奇的儿童娱乐学习设备,以及24套智力开发游戏和亲子互动活动方案,全面锻炼开发孩子的视觉、听觉、触觉,及孩子的性格培养,打造最欢乐的童年体验和最具学习性的娱乐空间。

星期六一直秉持着的品牌文化,就是释放孩子玩乐、培养孩子性格、激发孩子潜能,希望能给孩子创造一个益智、童趣、健康的亲子乐园!我们星期六的管理理念都是以人为本,精诚合作、人尽其才!“顾客至上,一切为了孩子而努力一直是我们星期六的经营宗旨!

星期六人具有高瞻远瞩的战略目光,善于放眼全球,积极引进国外最新先进的生产设备、生产工艺,最新游乐园的服务及理念,加入了家长长期关注的孩子性格及艺术的表现,让孩子在游玩中体验到不同的生活角色,并且加入传统教育理念,提高孩子的交际能力、动手能力及动作协调能力,同时促进开发孩子的大脑发育。

星期六人一直不断研发出满足不同年龄、不同层次消费者需求的新型模式。同时,还可根据客户需求,为客户量身定制特色产品。提倡亲子和安全游乐的儿童游乐理念,为适龄的儿童打造益智益乐的儿童乐园,给千万孩子带来成长的快乐!

展望未来,星期六将一如继往,本着为顾客创造价值,为员工创造机会,为伙伴创造效益,为社会承担责任的使命,积极进取,服务于民,奉献社会,为打造成国际室内儿童主题亲子乐园品牌而努力。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京东电子教育联合众厂商及[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京东电子教育联合众厂商及[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