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教育

星期六儿童乐园 为孩子打造开心成长天地(图文)

时间:2014-02-21 13:43:42  来源:连锁网  作者:

对于很多家长来说,孩子健康成长是最重要的,曾经有调查显示,孩子的4岁之前的是习惯养成的时期,这个阶段需要家长正确的引导和培养,为孩子提供一个好的生活环境,这样才能使其健康成长成才。星期六儿童乐园就是很多家长培养孩子健康成长,开心成才的不二之选,在这里孩子们可以感受到无穷的乐趣,感受到成长的快乐。

2.jpg 

小乐就是一个在星期六儿童乐园找到童真的孩子,小乐的家长都忙于工作,小乐主要由奶奶带,可见不到爸爸妈妈,小乐总爱发脾气,白天一个劲的哭闹,弄得奶奶束手无策,最后也只好向孩子他爸妈求救。

因为忙于工作,疏于对孩子的管教,小乐的父母也内心不安,一直商量着想个工作孩子两不误两全其美的办法。一个巧合让他们遇到了星期六儿童乐园,要把孩子托付给一个没有交往的陌生人手中,别说孩子,就连孩子的父母亲也都信不过,于是他们夫妻俩先到星期六儿童乐园走了一遭,这一去就被星期六儿童乐园的种种深深的吸引住了,当下就做出决定,将孩子托付给星期六儿童乐园。

很快,小乐就进入了星期六儿童乐园,因为小乐还小,被星期六儿童乐园的工作人员安排在趣味教学课堂里,一个月下来,小乐也在发生着变化。前几天,小乐都是哭着吵着不要离开家里,好不容易才将他送到星期六儿童乐园,可一个星期之后,小乐就不再苦恼,每天早早的起床,高高兴兴的让爸爸妈妈送他去星期六儿童乐园,小乐也比之前要开朗活泼了许多,每天回到家之后,总是跟在奶奶的身后说说他这一天在儿童乐园里的所见所闻,每天爸爸妈妈回到家,小乐也会贴心的问候他们,偶尔会送他们自己亲自做的贺卡给他们,让他们注意身体,这些都让小乐的父母很感动,同时,也很庆幸当初的选择。

那为什么小乐的父母一开始就认定了星期六儿童乐园呢,为什么小乐来到星期六儿童乐园后变化那么大呢,这就是星期六儿童乐园的魔力了,它将孩子们的潜力充分的发掘出来,为孩子们提供乐趣的同时感受到亲自动手的乐趣,在欢乐的环境中慢慢成长。

社会环境,家庭环境越来越优越,独生子女在家长的溺爱之下使得很多孩子成为了衣来伸手,饭来张口的小皇帝,小公主,殊不知,这正是孩子成长路上的绊脚石,这些都不利于孩子的健康成长,孩子的成长需要自己去摸索,哪怕在摸索的过程中受到一些外界的伤害。

寓教于乐,是星期六儿童乐园的宗旨,也是现当代孩子成才成长的关键,相信在星期六儿童乐园里,孩子们都能够找到自己的乐趣,都能够健康快乐的成长。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京东电子教育联合众厂商及[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京东电子教育联合众厂商及[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