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教育

加入爱贝国际少儿英语,共创少儿英语教育事业!(图文)

时间:2014-04-21 15:40:32  来源:中国前沿资讯网  作者:

2631397720455_meitu_3.jpg 

本网讯 随着社会经济的不断发展,英语几乎成为全世界各大商界社会界交流必备工具,国门的开放、各种国人学英语传说的演绎、社会竞争的加剧在21世纪将英语学习催生到了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不会说英语将会成为形式交流的一大障碍,因此家长们为了不让自己的孩子输在起跑线上,都选择让孩子从小就接受英语教育。

我国人口基数巨大,所以少儿群体也十分庞大,随着我国再次迎来新一轮的生育高峰,少儿群体数量将在未来达到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因此在英语学习的热潮下,现有的少儿英语教育机构明显不能满足孩子们的学习,为此各大少儿英语教育品牌都在努力开疆扩土,纷纷建立分中心,已确保能够为孩子们提供更加优质的少儿英语教育服务,并努力抢占市场份额。在众多少儿英语教育机构中,爱贝国际少儿英语的表现无疑是最为抢眼的。

爱贝国际少儿英语自2009年进驻中国以来,秉承着“HEARTS”的企业文化,以营造最纯正的美式少儿英语课堂为目标。在短短的四年时间里,已经在全国30多个中心城市开设了近40家纯正美式英语学习中心。在爱贝国际少儿英语的每个分中心,爱贝都追求最高的教学品质和服务品质,努力在兴趣、习惯、能力、品德、情感等3个层次的7个方面为孩子营造最完美、最纯正的学习体验。

爱贝能够有如此之快的扩张速度,离不开各加盟商的信任和拥戴,当然也离不开爱贝国际少儿英语先进的教学理念和科学的教育方法。爱贝为加盟商提供了从选址装修到团队建设,再到市场拓展等全方位的强力支持,帮助众多加盟商实现了少儿英语教育创业梦想,并将先进的教学理念和教学方法共享于加盟商,这些都使爱贝国际少儿英语吸引了如此之多加盟商支持的主要原因。爱贝国际少儿英语在短短四年的时间内就已经成长为中国少儿英语教育第二品牌,并且相继获得了“中国最具成长性连锁机构”和“中国十佳影响力品牌”等大奖,我们有理由相信,在未来将会有更多的创业者与爱贝少儿英语携手,共同创造出更加辉煌的少儿英语教育事业。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京东电子教育联合众厂商及[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京东电子教育联合众厂商及[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