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教育

米勒助力清华迎新晚会,开启2014学年高校之行(图文)

时间:2014-09-22 13:42:07  来源:首页网  作者:

917日晚,由清华大学校团委、艺术教育中心主办,米勒传媒大力支持的“青春筑梦,肆水华年”清华大学2014年迎新晚会在综合体育馆隆重举行。清华大学艺术团的同学们为2014的“肆”字班新生们献上了一场宏大的视听艺术盛宴。中青报党委书记社长兼总编张坤、校党委副书记史宗恺老师、以及其它高校前来观摩领导共同出席了晚会,2014级本科全体新生观看了整场演出。

校党委副书记史宗恺(左一)等学校领导和嘉宾

观看演出的2014级本科全体新生

整场演出在学生艺术团摄影队制作的《邂逅清华》中拉开序幕。该片由摄影队拍摄的以“清华园四季”为主题的系列照片组成,展示了清华园独特的魅力。接下来,军乐队的《Persis&Latin》以雄壮的曲风和花样百出的演奏方法充分展示了管乐之美;民乐队的大提琴、二胡协奏奏《菊花台》,让人们欣赏到了古典音乐与现代流行音乐的完美结合;合唱队的《雪花》、《和圣灵摇摆》等经典作品在美妙的合唱中展现了歌曲的魅力更把观众带入了无限遐想;国际标准舞队的牛仔集体舞《Hey Jive》为全场观众展现了国标舞艺术青春活力的一面;话剧队的配乐诗朗诵《清晨,国旗从这里升起》声情并茂,抒发了莘莘学子对伟大祖国、对五星红旗的热爱之情。

合唱队《雪花》

除此之外,曲艺队表演的相声《清华之最》以新生的军训生活为创作背景,以独特的视角向同学们阐述了清华的特色;舞蹈队原创舞蹈《求索》诠释了清华自强不息的精神,表达了当代清华人继续谱写新百年辉煌的豪迈气概;键盘队的《海德威变奏曲》,以哈利波特的主题旋律配上电影剪辑,为新生们带来了视听享受;交响乐队、美术社、京剧队和影视社精心排演的节目,也赢得了新生热烈的掌声。在晚会的最后,全部的教官和全场2014级新生共同合唱了《强军战歌》,将晚会的气氛推向一个高潮。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这些精彩的节目外,晚会也精心设计了精彩的互动环节,邀请了2014级的七对双胞胎上台进行了妙趣横生的猜谜小游戏,通过游戏向全场新生传达了“无兄弟,不清华”的清华精神。

京剧队《行云流水》

舞蹈队《求索》

最终晚会在《清华大学校歌》的旋律中落幕,整场晚会围绕“青春筑梦,肆水华年”的主题,提醒刚刚来到清华园的四字班新生珍惜似水流年,在实现梦想的过程中收获友谊,在浇筑梦想的路上挥洒青春。

清华大学是2014学年米勒高校行的第一站。自九月开学季以来,已先后为清华大学的新生军训电影展和“第一堂体育课”提供了大力支持。在“青春筑梦,肆水华年” 2014年迎新晚会青春昂扬的氛围下,米勒2014新学年的高校之行也终于正式拉开了序幕。接下来,米勒团队将继续全国高校之行,为校园品牌活动助力,为高校、企业之间的无缝对接继续加油。米勒高校行,下一站,我们再见!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京东电子教育联合众厂商及[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京东电子教育联合众厂商及[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