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独家特稿)解读“习主席的文化理念”系列专题   @【已钜惠五年!】2020年宣传经典套餐“10+30=1800”网媒炒作推广方案   @《自驾中国行》系列采风(行程图集)   @企业不能没文化!   @北京风痕文化传播:多媒体公关宣传/整合营销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企业新闻 > 教育

重庆市职业教育学会联手联想集团引企业文化入校园(图文)

时间:2014-10-11 16:30:56  来源:华龙网 中国企业文化传播网  作者:何艺

点击图片分享到上海滩微博

10日,记者从重庆市职业教育学会获悉,该学会日前联手联想集团举办了以“融合现代企业文化理念,提升职教内涵建设发展”为主题的专题讲座。

值得一提的是,联想集团教育学院副院长杜金晶,以及重庆市40余所中职院校、近60位校长和书记参加了讲座。

重庆市职业教育学会会长窦瑞华出席开幕式并致辞,常务副会长李光旭主持开幕式。

据了解,此次讲座旨在学习贯彻国务院“关于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决定”精神,深化校企融合,推进职业教育改革与发展的新尝试。

值得肯定的是,联想集团联想学院首席讲师朱胜文担任讲师。讲座通过“讲授+互动+训练+团队沙盘+体验+情感+总结”的形式,融合联想集团30年的发展与管理经验,提炼出校长应该具备的领导力模型,总结出一系列提升办学理念、管理水平和打造高效执行力团队的方法和技巧。

重庆市职业教育学会会长窦瑞华表示,探讨学校的改革发展之道,其核心就在于提升学校管理者的战略思维,希望职业院校的管理者能够与企业多交流、多互动、多学习,不忘切换到企业的视角来看待职业教育的发展,从而加强学校内涵建设,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最新信息

  本网讯 京东电子教育联合众厂商及[详细]

推荐信息

  本网讯 京东电子教育联合众厂商及[详细]
郑重声明:本网页面构造与内容设置全部为自主创意,如有模仿或雷同将追究法律责任